徐景瑜這次來北京是為了參加公司新投拍的一部大製作的電影選女主角,本來他可以不必參與的,但是為了來北京見薛涼涼他楞是攬下了這個活。

    他隻穿了一個大褲衩坐在沙發上問道:“明天有個電影女主角的海選你想不想參加?”

    薛涼涼剛洗完澡,頭發還是濕漉漉地,她正拿著吹風機在那吹頭發。電影女主角海選她隻在電視上看過,去現場看應該會更有意思,所以她毫不猶豫地答道:“去!”

    徐景瑜站起來走到她身邊拿過她手裏的吹風機,溫柔地說道:“我幫你。”

    她也沒拒絕,直接坐在了椅子上,任由他幫自己吹頭發。“你不是也要洗澡嗎?”

    “幫你吹完頭發我就去。”

    在與徐景瑜進行了負距離運動之後她竟然對他的親密舉動絲毫不排斥了,難道自己對他有好感了?她在心裏暗罵自己,不怪他說自己水性楊花,剛剛還為陸凡說的那句話心猿意馬,現在又為他小鹿亂撞,自己這是怎麽了!

    在經曆過林少聰的背叛之後她心裏始終有一道坎過不去,她不敢再將自己的真心袒露在男人麵前,她怕再一次受到同樣的傷害。如果可以,她想這輩子再也不要愛上任何人。

    “好了。”

    不知不覺中徐景瑜已經幫她吹幹了頭發,“我去洗澡了。”

    薛涼涼點點頭,看著他進了衛生間。這個男人對她的溫柔到底是不是真的,她應不應該敞開胸懷去接納他。萬一他隻是想玩玩,誰又能保證他在外麵沒有別的女人?她隻覺得特別累,像徐景瑜這種男人天生就是被眾多女人所擁有的,那種打死隻愛一個女人的男人恐怕也就隻會出現在電視劇裏。

    她回到房間剛躺下房門就開了,徐景瑜進來關上門直接躺在了她旁邊。薛涼涼坐起來看著他哭笑不得,“你去別的房間睡!”

    “我不要,我們剛剛都那個了,還不能睡一起嗎,況且在家的時候我們都是睡在一張床上的。”

    男人一旦無賴起來你還真拿他沒辦法,薛涼涼沒跟他廢話直接起身準備去另一個房間睡,都怪她剛才太大意了沒有把房門鎖上。

    誰知她剛剛站起來徐景瑜就在後麵抱住她的腰將她重新抱回床上,他再次壓在她身上,道:“你這樣隻會讓我以為你在欲擒故縱,是不是還想再來一次剛才的事情。”

    他臉上帶著壞笑,饒有興致地打量著她,她知道徐景瑜這是在激自己,可是如果自己真的反抗的話保不準他真會再來一次強的。所以她一直警惕地盯著他,沒有動也沒有說話。

    “我保證隻是抱著你睡,不做別的好不好。”

    他商量的口吻帶著寵溺的溫柔讓她一下子亂了心神,她竟然不忍心再拒絕,乖乖地點了點頭。

    看見她終於點頭讓他開心的不知所以,他將她緊緊抱在懷中,竟然感覺到從未有過的滿足。而她在他懷中竟然也感覺到滿滿的安全感,這個男人真的會護她一輩子嗎?

    早上她和徐景瑜一起在酒店吃了早餐,之後就有司機過來接他們到會場。這次的選角是在一所五星級酒店的一個會客廳裏,他們到的時候外麵已經聚集了很多來試鏡的女演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