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笑了笑道:“他回去還不一定怎麽罵我呢。”

    “你不用管他,他最多也就敢在背後嚼嚼舌根子,沒什麽能耐了。”

    薛涼涼歎了口氣,現在她也隻不過是憑著徐景瑜給她的這個身份才可以這麽耀武揚威,如果沒有這個身份,誰又能看得起她,“吃飯吧,你過來和我一起吃吧,這麽多菜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黃靜靜也沒客氣,直接搬了個凳子坐過來和薛涼涼一起吃了,旁邊的群演和工作人員有的就開始小聲議論,說這黃靜靜真有手段,才短短半天就和老板娘混成好姐妹了,不簡單真是不簡單。

    剛吃了幾口飯蘇錦繡就過來了,她看見黃靜靜和薛涼涼坐在一起吃飯先是愣了一下隨後道:“薛小姐,中午的事真是抱歉,我這個人就是嘴太饞了,以後我肯定不會再犯了。”

    嘴饞,這個理由找的好啊,嘴再饞一頓午飯自己一個人需要吃十幾個菜嗎?國家總理恐怕都沒你這個排場吧。

    薛涼涼放下筷子,道:“劇組的錢你補上了嗎?”

    蘇錦繡頓了一下,道:“補上了補上了,老鄭會幫我把這個錢補上的。”

    薛涼涼點點頭,“你想想晚上要請大家吃什麽吧。”

    “誒,好!”

    “你趕緊回去吃飯吧,馬上要開工了,別又耽誤大家進度。”

    蘇錦繡表情尷尬,試探地問:“那您這是接受我的道歉了嗎?”

    薛涼涼擺了擺手,拿起筷子繼續吃飯。蘇錦繡站在那裏不知道是該走還是該留,站了一會見薛涼涼和黃靜靜有說有笑的吃上飯了她就尷尬地走了。

    蘇錦繡窩了一肚子火不敢發,回到化妝間看見桌子上的飯盒更加生氣了,她直接過去一把掀翻了桌子,菜啊湯啊的灑了一地。她看助理還傻站在一旁,就把氣全都撒在了她身上,“你瞎了嗎!沒看見地上髒了啊?還不快點收拾!”

    小助理嚇的瑟瑟發抖,立刻拿來掃帚抹布打掃這一地的湯湯水水,真是苦了這個隻有二十歲的小姑娘,幹的活比別人多很多還要天天挨罵。

    下午照常開工,由於上午的那個小插曲耽誤了一些進度,所以全劇組一起加班了一個小時。大家收工後蘇錦繡也如約請大家一起去吃飯,蘇錦繡選了一家還算不錯的烤肉店,劇組一共一百來號人,估計今晚她得大出血了。

    薛涼涼還是第一次參加這麽多人在一起的聚會,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喝了點小酒。吃完飯之後薛涼涼還是坐著陸凡的車一起回來的,她坐在車上時全程都很緊張,不隻是因為她坐在陸凡的旁邊,還因為吃飯的時候陸凡突然貼近她耳邊說了句,你還真可愛,要是你沒結婚就好了。

    這句話是什麽意思?陸凡這是在撩她嗎?她聽完這句話就像有人拿了根羽毛一直在她的心上撓癢癢,讓她坐立不安。可是說完這句話陸凡又跟個沒事人一樣,該吃吃該玩玩,卻把她弄的心煩意亂。她時刻提醒著自己,她已經結婚了,雖然她的婚姻有名無實,可是她與徐景瑜之間確實是有那一張紙片牽著,所以即使她不愛徐景瑜也不能去愛別人。

    到了酒店門口,薛涼涼飛速下了車,陸凡也緊跟其後。文文還想送陸凡進去,卻被陸凡製止了,他回頭對文文道:“你不用跟進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