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麽事嗎?”

    徐景瑜似乎有些生氣了,“沒事你就不準備回來了是嗎?”

    “我想在北京多玩幾天。”

    “你是想在北京多玩幾天還是想和陸凡多待幾天?總之我不批!別忘了,你現在也是公司的員工。”

    “你休想拿老板的身份壓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媽根本就不想我進鴻景,我即使回去了她也會找別的理由不讓我去公司。”

    “那你也給我回來!”

    “我,就,不!”薛涼涼直接掛了電話,她隻是嫁給他又不是簽了賣身契,憑什麽去哪還得聽他的。

    過了一會徐景瑜的電話又打進來了,她沒接直接給按了,然後給他回了一條微信。

    我是不會現在回去的,你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煩!編輯好之後薛涼涼就點擊了發送,她甚至能想象到徐景瑜電話那頭已經綠了的臉,不由得心裏暗爽。

    徐景瑜沒回她的微信,反而又打了一個電話過來,薛涼涼還是沒接直接按掉然後關掉了手機。這下終於安靜了,她可以繼續看男神演戲了。

    陸凡的戲一直很好,他是一線小生裏為數不多演技非常好的,他的戲隻要對手沒問題基本都是一條過。

    薛涼涼給自己搬了一個折疊椅,找了一個視野極佳的角落坐下。她覺得這位置甚好,可以看得很清楚,要是再來桶爆米花再加杯可樂,那就完美了。

    “涼涼,我這裏有咖啡,熱巧克力還有奶茶,你想要喝哪種?”文文手裏提著好多塑料袋,估計裏麵裝的都是飲品。

    真是想什麽來什麽!“我喝奶茶吧,謝謝。”沒有可樂和爆米花,有奶茶也很不錯了!

    薛涼涼捧著一大杯奶茶,默默地在角落坐著看陸凡演戲。這是一段香豔的船戲,男主角赤裸著上身將女主角壓在身下,細密的吻落在女主角的臉上和脖頸上,真是看得人血脈賁張。

    “誒,你剛剛好厲害啊,我看你懟蘇錦繡簡直太解氣了。”

    她身邊不知何時又坐了一個特別可愛的女孩,這個女生梳著學生頭,大大的眼睛一張娃娃臉,看樣子應該也是一個演員。

    “你也是演員嗎?”

    那女孩點點頭,“是呀,我叫黃靜靜,是個新人。”她一笑的時候還會露出兩顆特別可愛的小虎牙,看起來特別討喜。

    “你看起來不大呀,你今年多大了?”

    “十九歲。”

    薛涼涼點點頭,怪不得這姑娘滿臉的膠原蛋白,原來連二十歲都不到。“為什麽你說看見我懟蘇錦繡解氣,她以前欺負過你嗎?”

    “這劇組裏除了凡哥和穎姐她基本都欺負過,成天對我們呼來喝去的。”

    “那你們就這麽任由她欺負啊?”

    “不然我們還能怎麽辦,她男朋友是總導演,我們無權無勢的,隻能任人宰割啊。我好不容易得到的演出機會,要是得罪了她的話肯定就沒了。”

    薛涼涼看著麵前的這個女孩,竟然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當年的影子。當年的自己也是被人欺負了隻敢忍氣吞聲,從來都不敢反抗,結果欺負她瞧不起她的人就越發肆無忌憚。而且這個黃靜靜的長相竟然還和自己有幾分相似,都是大眼睛娃娃臉,就是大家口中的童顏。如果現在讓薛涼涼穿上高中的校服,估計也沒什麽違和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