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這才反應過來,“我不是混進來的粉絲。”今天薛涼涼穿的比較低調,衛衣短裙加運動鞋,頭發紮成了丸子頭,隻畫了個淡妝。

    安穎上下看了幾眼薛涼涼,見她雖然穿著隨意,可是身上的這幾件衣服卻都價格不菲,應該不會是劇組的工作人員。“你是新來的演員?”

    薛涼涼笑笑,“我也不是演員。”

    文文這時跑過來,“涼涼,你怎麽在這樣啊,你到那邊去坐吧,那邊有位子。”

    安穎對文文道:“這是你家新來的經濟?”

    “不是的穎姐,這位是徐總的夫人。”

    徐總的,夫人?安穎一下子沒反應過來,還是薛涼涼先說的話,“穎姐你好,我叫薛涼涼。”

    安穎尷尬地道:“你好。”

    導演已經在樓上喊了,“各位工作人員都注意啊,馬上就要開拍了!演員準備到位啊!”

    安穎這才慢悠悠地走上樓去,薛涼涼一看也跟著上了樓。

    剛上到樓上身子還沒站穩就聽見旁邊有人叫她,“誒你,去給我倒杯水。”

    薛涼涼指著自己,“你是在叫我嗎?”

    “對,就是你,去幫我倒杯水。”

    薛涼涼愣住了,叫她倒水的應該也是一個女演員,隻是她不認識,但是看著還挺麵熟的。

    “對不起啊,我第一次來這不知道去哪倒水。”

    那女演員一聽就生氣了,“不知道去哪倒你不會問嗎?長著嘴是幹什麽用的,問別人會嗎?!”

    這女演員說話的語氣讓薛涼涼很反感,她又不是她的助理,她憑什麽像使喚傭人似的使喚自己。就算自己是她的助理,她也不該用這種語氣同自己說話啊。

    “這位小姐,我又不是您的助理,沒有義務去幫您倒水吧。”

    那女演員沒想到薛涼涼會回懟她,頓時覺得自己的麵子有些掛不住,“你是誰請來的工作人員,我要辭退你!”

    薛涼涼真是無語,我還想辭退你呢!但是出於禮貌,她道:“不好意思,我並不是這裏的工作人員。”

    “還有動不動就要辭退別人,請問誰給你的這個權利呢?”薛涼涼滿不在意地看了她一眼,“你也就是個配角吧,連主角都不是,還耍什麽大牌。想要喝水就自己去倒,你沒長手嗎?還是你殘廢了?”

    “你!……”那女演員一激動上來就要打薛涼涼,薛涼涼也不是原來的軟柿子了,見她揚手要打自己,就立刻先她一步一腳踹在了她的肚子上。

    自從薛涼涼進入娛樂圈以後,她最恨的就是這種沒什麽名氣還特把自己當回事的三流女演員。既然她敢這麽囂張,那她背後就一定會有靠山。不過她踹都踹了,也顧不上那麽多了。

    那女演員直接被她踹翻在地,捂著肚子鬼哭狼嚎的,旁邊的工作人員都過來扶她,可是她卻賴在地上不起來。薛涼涼今天穿的是平底鞋,那一腳也並沒有特別用力,根本不可能疼成那樣。演員不愧是演員啊,什麽時候都要演一下。

    “怎麽啦,怎麽啦!”一個拿著擴音大喇叭穿著米色外套的中年男人走過,看這男人的樣子應該是個導演。

    那女演員一見那男人過來演技立馬又飆升了一個度,隻見她躺在那裏微微皺起眉頭,雙眼半開半合音容憔悴地道:“老鄭,我肚子好痛。”她把一個受傷女子的虛弱無助委屈都表現的淋漓盡致,同時又展現出了自己的病態美,真真是我見猶憐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