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嬌嬌的臉瞬間黑下來,“你什麽意思?”

    “我沒什麽意思,隻是今天本來是我的婚禮,倒像是成了嫂子的主場呢。”林靜的臉上始終帶著禮貌的微笑,但是說的話卻是讓付嬌嬌渾身不舒服。

    林少聰生怕付嬌嬌再與林靜起衝突,立即搶過話題,“林靜啊,祝你們夫妻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這是哥哥的一點心意。”說著他就掏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紅包遞到林靜手裏。林靜也不想在自己大喜的日子同別人吵架,就收好了林少聰的紅包去給別人敬酒了。

    林靜走後付嬌嬌道:“你說她是什麽意思啊!什麽叫我搶戲啊,我怎麽搶戲了!”

    “我們出去說。”林少聰悶頭大步流星往前走,付嬌嬌隻好加快腳步跟在後麵。

    出了會場拐到酒店沒人的地方林少聰才停下腳步,他轉過身麵對著付嬌嬌道:“嬌嬌,我覺得我們應該重新審視一下我們的關係了。”

    “你什麽意思?”付嬌嬌瞪著他,心裏升騰起不安的感覺。

    “我沒什麽意思,隻是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有很多問題。”

    “你到底想說什麽?”

    林少聰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道:“嬌嬌,不如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一下吧。”

    “你是要和我分手嗎?”付嬌嬌眼裏含著淚,仿佛下一秒就會落下來。

    “不是分手,隻是分開一段時間。等我們彼此冷靜後,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付嬌嬌大吼,“你還說不是分手!你這樣子明明就是要分手!是不是你今天見了那個賤人,魂就被她勾去了!林少聰你別忘了,你的工作還是我爸托關係幫你找的!沒有我,你怎麽可能進入中唐!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

    “你看看你現在成什麽樣子,動不動就發脾氣耍大小姐性子把誰都不放在眼裏,我跟你在一起太累了嬌嬌,你就不能收一收自己的脾氣嗎?”

    付嬌嬌的眼淚終是落了下來,她哽咽道:“你當初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這個樣子的啊,那時候你還說就喜歡我這股潑辣勁,還說薛涼涼做事總是一板一眼逆來順受讓你很反感。怎麽你現在又開始嫌我大小姐脾氣了,當初你可不是這麽說的!”

    林少聰深吸了一口氣,道:“當初我的確是喜歡你的豪爽性格,可是相處久了才發現你並不是豪爽,而是公主病沒禮貌。嬌嬌,你這個脾氣如果不改改以後會吃大虧的!”

    聽著林少聰說出的話付嬌嬌的心裏越來越涼,她不願意承認自己費盡心機從別人手裏搶回來的男人實際上是個渣男而且並沒有多愛她。她也不願意和他分手,因為她從心底裏還是愛他的。

    “少聰,我也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為了你我願意改,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求求你了別分手。”

    看著眼前梨花帶雨的付嬌嬌,想著他們之間曾經的溫存和美好林少聰心軟了,“好吧,那你以後不要亂發脾氣,也別再和涼涼對著幹了,行嗎?”

    最後那句別再和涼涼對著幹了徹底激怒了付嬌嬌,但是她還是不動聲色點了點頭。不和她對著幹怎麽可能,她不僅要和她對著幹,還要整死她!隻要她在這世上一日,少聰的心就不會完全在自己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