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月未見到薛涼涼,她的氣質又變了許多。雖然還是那張臉,可是同她當助理的時候卻是完全不一樣。林少聰見到她的那一刻心裏咯噔一下,竟然又燃起了當初戀愛時的興奮和緊張感。

    林少聰和付嬌嬌在薛涼涼的對麵坐下,付嬌嬌扯了一下林少聰的胳膊,嬌羞地道:“少聰,你怎麽不給人家介紹一下你的同學啊。”

    這個時候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他們這桌也快坐滿了,不過大家的焦點都放在薛涼涼身上,沒人在意這個陌生的付嬌嬌。

    幾乎是所有人都在感歎薛涼涼的變化,薛涼涼的另一個室友許雯從上學時就喜歡研究各種奢侈品,她家裏條件不是特別好,所以總愛買些假大牌。今天看見薛涼涼身上的這些真大牌,雙眼直放光,就像是餓了很久的狼突然間見到鮮肉一樣。她站起走到薛涼涼身邊,對著劉洋道:“你上那邊坐著去,這裏都是女生你在這湊什麽熱鬧,去去去,把位子讓給我。”

    劉洋非常不想換位置,可是又不好不給女生麵子,隻好十分不情願地站起來。他剛一起身,許雯就一屁股坐下來了。

    “哎呀涼涼,你這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呀,讓我看看你這身衣服,得好幾萬吧。”她摸了摸薛涼涼身上的黑色小西裝,羨慕的不得了,“涼涼,你該不會是榜上大款了吧。”

    薛涼涼尷尬地笑了幾聲,“算是吧。”

    許雯一眼就瞄到了薛涼涼放在身後的包,“涼涼,你這包是限量款吧。”

    “我也不知道,我老公給我買的。”

    “能讓我看看嗎?”

    “當然能了。”

    薛涼涼將包遞到許雯手裏,許雯接過來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輕輕地撫摸著上麵的皮料,生怕一不小心將它碰壞了。

    “涼涼,你這個包是不是老貴了?”

    “這個……我也不知道。”

    她將包的裏外看了個遍,然後才十分不舍地將它還了回去,“還給你。”許雯將包遞到薛涼涼手中,可是目光還在一直追隨著她手中的包。

    金莎莎道:“涼涼,想不到你都結婚了啊,結婚你怎麽都不通知我們一聲啊。你老公是做什麽的?怎麽那麽有錢?”

    “他是做傳媒的,我們沒辦婚禮所以就沒告訴大家。”

    “涼涼,我真羨慕你,嫁了一個這麽好的老公。”許雯做夢都想嫁個有錢人,她也想像薛涼涼這樣渾身上下全是名牌,走哪都透著人民幣的味道。

    薛涼涼笑了笑道:“我有什麽好羨慕的,我倒是羨慕你。”薛涼涼說的這話一點都不假,許靜家雖然不富裕,但也算半個小康家庭,吃穿不愁。她父母對她非常好,上大學期間幾乎每天都要給她打電話噓寒問暖,她家是外地的,她媽媽還會經常給她郵寄些老家的特產。她隻要一說沒錢了,她爸爸就會立即往她卡裏打錢。而且許雯大學時候也談了個男朋友,前幾天聽說她男朋友已經向她求婚了,隻是婚期還沒有定而已。

    許雯的家庭生活一直是薛涼涼所向往的,有愛自己的父母和愛自己的男友,過著普通人的生活,結婚生子一直到老。可是她說的這句話在許雯聽來就會覺得她很虛偽,明明自己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卻說羨慕自己這個社會底層的老百姓,這不是很可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