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芬心中的怒氣已經快壓製不住了,但是她臉上還依舊掛著笑容,隻不過這笑容十分難看。

    “涼涼啊,這麽貴的包跟你還真是不配,我覺得還是夜市裏的包比較適合你。”

    她這是在說自己窮酸相啊,但是薛涼涼完全不生氣,“景瑜也說這些包和我不配,因為他覺得沒有一款能配得上我的美貌,我真覺得挺肉麻的,果然是情人眼裏出西施。”薛涼涼笑了笑,接著道:“也可能是媽您歲數大了,眼光和我們不一樣,我倒是覺得這些包和我挺配的。”

    “我年紀大?我年紀怎麽大了!還有你自己有點自知之明好嗎,你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都土成什麽樣子了,出去都給我們徐家丟人!”

    薛涼涼慢悠悠地站起來,在梳妝台麵前理了理頭發,“是哦,媽你這麽一說我還真覺得自己挺土的。正好景瑜給了我一張金卡,我這就出去做做臉做做頭發,免得出去了給徐家丟人。”

    她拿起包包,晃著小蠻腰就從宮芬身邊過去了,“媽您讓一下,我把門關上。”

    宮芬狠狠瞪了薛涼涼一眼,大步走回自己房間,咣地一聲甩上了房門。

    薛涼涼嘴角帶著得意地笑容,開心地去美容院和理發店做臉做頭發了。

    她先到了美容院,給自己的全身都做了一個深層保養,做完整個人都煥然一新!她又到了理發店,把自己的黑長直燙成了大波浪卷,又染成了深亞麻色,整個人的氣場又變了變。頭發的顏色顯得她皮膚更加白皙細膩了,她又去商場畫了個淡妝,挑選了些高端彩妝。

    弄完這些她就美美地回家了,她前腳剛進門,後腳徐景瑜就回來了。

    “呦,你今天很不一樣啊。”他的眼中流露出驚豔,完全想不到他的妻子竟然也可以這麽美,比之那些一線明星有過之而無不及。

    薛涼涼美美地轉了一圈,眼睛含笑,道:“不錯吧,我今天做了美容還做了頭發,還買了些彩妝,刷的都是你的卡。”

    徐景瑜滿意地點點頭,“嗯,不錯,我老婆還是很有投資必要的。”

    “行了行了,你們別在那秀恩愛了,我看著眼暈!趕緊洗手吃飯!”宮芬一見到薛涼涼,這個氣就不打一處來,你說自己的兒子怎麽就偏偏看上這麽個窮丫頭呢,還對她死心塌地,真是氣死人了!

    終於熬到了去北京的日子,可以暫時避開那個老妖婆真是讓薛涼涼心花怒放啊!她提著行李箱到達了火車站,無論什麽時候火車站的人都不少。本來徐景瑜是要來送她的,但是被她拒絕了,她現在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因為這件事徐景瑜還耍了小脾氣。

    她打印完高鐵票就到候車大廳裏麵坐著,吃著剛剛在旁邊麥當勞裏麵買的漢堡。看著身邊不斷經過的行人,他們穿著各異神色各異,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個人都是在為生活不停奔波。

    她的對麵坐著一家三口,女人手裏抱著大約兩三歲的孩子,她的臉色泛紅,應該是長期風水日曬不怎麽保養造成的。男人拿著奶瓶在給孩子喂奶,他的雙手粗糙,皮膚黝黑可是手心卻很白,應該是長期在室外工作曬黑的。看他們的樣貌穿著家境應該不太富裕,但是他們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也許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最真實的吧。而她,這個世界上再普通不過的一個人,就這麽嫁入豪門,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