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剛開始沒明白醫生的話是什麽意思,後來他才反應過來,難道涼涼是真的懷孕了?“醫生,大人怎麽樣?”

    “大人沒什麽大礙,隻是元氣大傷,需要靜養。”

    護工將薛涼涼推出來,此時她的麻藥勁還沒過,意識不是很清醒。徐景瑜跟著她的病床一起來到病房裏,“涼涼,涼涼。”他輕輕喚了兩聲,薛涼涼才慢慢睜開眼睛。

    她的臉色蒼白,肚子雖然沒有剛才那麽疼了,可是還是在隱隱作痛。“我怎麽了?”

    徐景瑜握住他的手,緩了好半天才道:“你流產了。”

    她愣住了,流產了?什麽意思,難道自己和徐景瑜那一次就懷上了嗎?怎麽會這樣!

    薛涼涼忍不住哭起來,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哭到底是因為失去了孩子,還是覺得自己的命太苦了。

    她這一哭徐景瑜就更加心疼了,他柔聲道:“孩子我們以後還會再有的。”

    薛涼涼將手從他手裏抽出來,將臉轉到一邊,餘光一掃就掃到了站在門口的宮芬。

    她胸口積著的那口氣終於準備釋放出來了,她咬牙切齒地道:“是你媽拽著我的頭發把我從樓梯上拉下去的!”

    徐景瑜的眼神瞬間變得鋒利,“媽,涼涼說的是真的嗎?!”

    “沒有,我哪能做出那種事啊!”

    “兒媳婦你不能因為自己不小心把孩子弄掉了就賴在我身上啊,你這髒水我可受不起啊!”

    薛涼涼虛弱地道:“你接著演,在你兒子麵前你還能收斂點,要是你兒子不在你是不是恨不得把我掐死?”

    徐景瑜的臉色越來越陰沉,他站起身徑直朝著宮芬走來,一把拉住她的胳膊將她拖出了病房。

    “媽,我不管你對涼涼有什麽不滿有什麽偏見,但我都請你以後能善待她!她是我的妻子,我很愛她,我希望你以後像對待我一樣對待她,我不希望以後再發生類似的事!”

    “兒子啊,你怎麽連親媽的話你都不信了,她這次受傷真和我沒關係!”

    “媽,你是什麽樣的人我再了解不過了,這次的事情我可以讓它過去,可是倘若涼涼再受到一點傷害的話我就離開這個家,永遠都不回來!”

    “還有,我準備帶涼涼搬回去住。”

    “搬回去?那怎麽行,我不同意你搬回去!”宮芬著急地拉著徐景瑜,“兒子,她這次出事真的跟媽沒關係!你別走好不好,媽媽保證以後對她的態度好,不會再給她臉色看了。”

    說著說著宮芬就哭起來了,“兒子啊,你才剛剛回到媽媽身邊就要走,你讓媽媽怎麽過啊!媽媽歲數大了,就是希望你能在身邊,你說我還能有幾年活頭,你怎麽就能忍心離開我呢!”

    宮芬越哭越厲害,最後趴在徐景瑜肩頭嚎啕大哭。徐景瑜看著母親的白發,心裏難受極了。最後他還是在宮芬的哭聲中妥協了,“媽您別哭了,我不搬走可以,但是您對涼涼的態度一定要改。”

    宮芬的哭聲漸漸止住,她抹了兩把臉上的眼淚,“媽媽以後一定跟她好好相處。”

    薛涼涼在醫院觀察了三天,第四天沒什麽事就回家休養了,徐景瑜公司還有一堆急事沒有處理,所以囑咐了何嫂好好照顧涼涼就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