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芬指著薛涼涼的背影尖酸地道:“你看看她你看看她,我隻是叫她做點家務她就給我甩臉色,我這不也是為了她好嗎,我不是想她多鍛煉鍛煉到時候好生嗎?”

    “好了好了,現在的年輕人有幾個會做家務的。尤其涼涼還懷孕了,是你太不應該了。”馮剛拍著宮芬的背安撫道。

    宮芬一把推開馮剛,聲音提高了好幾度,“好啊你,總是幫著外人說話,你是不是看上那個騷狐狸了!”

    “你胡說什麽呢,過分了啊!”

    宮芬見馮剛真的生氣了才哼了一聲到沙發上坐著看電視去了。馮剛歎了口氣,道:“我去上班了。”

    家裏就剩下宮芬,薛涼涼還有何嫂了。

    薛涼涼換了一身家居服走到何嫂身邊,“何嫂,有沒有圍裙給我一個,我來幫你。”

    “哎呀少奶奶您歇著就行了,這些活怎麽能讓您幹呢!”

    宮芬慢悠悠地道:“讓她幹!”

    何嫂微微皺了下眉,很是為難。

    “沒關係的何嫂,我閑著也是閑著。”

    何嫂小聲道:“可是您懷著孕呢啊,夫人怎麽能這樣呢。”

    “沒事,我沒那麽嬌貴。”

    何嫂歎了口氣,給了薛涼涼一件圍裙。薛涼涼穿上它剛準備拿拖布去擦地,宮芬又說話了,“不要拿拖布擦,擦的不仔細,用抹布蹲著一點點擦。”

    “好。”薛涼涼將拖布放到一邊,拿了一塊抹布蹲下來開始擦地。擦個地而已嘛,又累不死人!

    她蹲在地上吭哧吭哧地擦了好久,終於把一樓的地麵都擦幹淨了。她本來就有些低血壓,蹲的久了冷不丁一站起來就感覺天旋地轉的,她隻好扶著沙發緩一會。

    宮芬不屑地瞥了一眼她,“這麽嬌貴啊,可惜小姐身子丫鬟命,要不是嫁進我們徐家,指不定你還得遭多少罪呢。”

    現在麵對宮芬的尖酸刻薄薛涼涼完全置若罔聞,她要報仇就必須借著徐太太的這個身份,所以無論宮芬怎麽對她,她都要忍。

    這時宮芬又開始說風涼話了,“二樓還沒擦呢,你去把二樓也擦了吧。”

    何嫂連忙道:“不用不用,二樓我去擦!”

    “何嫂你歇歇,讓她擦!”

    “夫人,少奶奶畢竟懷著孕呢,這樣不太好吧,萬一孩子有個三長兩短少爺回來也不好交代不是。”

    “怎麽擦個地孩子就能有三長兩短了嗎,那她未免也太嬌貴了吧!”

    “夫人畢竟是懷孕初期,還是頭胎,身子嬌弱著呢!您也不想您的孫子出什麽事吧。”

    宮芬的臉色變了變,猶豫了一下才道:“那好吧,不要擦地了,去擦擦灰吧。擦灰這麽輕巧的活總可以了吧。”

    何嫂歎了口氣,去擦二樓的地板了。

    薛涼涼換了塊幹淨的抹布,開始擦起家裏的桌椅擺設。宮芬又在旁邊嚷嚷,“你可小心著點,那些字畫花瓶可都貴著呢,你碰壞了一樣這輩子都賠不起。”

    薛涼涼笑了,“媽,就算我賠不起,不是還有我老公呢嗎?再說了自家的東西我弄壞了,您好意思讓我賠嗎?”

    “牙尖嘴利的,怎麽不見你別的地方有能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