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的臉色微紅,像是憋了一股氣,他直接給林少聰回複了:請你以後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也不要再給我發短信,因為我沒時間去看去聽,我的所有時間都隻屬於我老公一個人。我早就不愛你了,我們當年隻不過是年少輕狂而已,我非常非常非常愛我老公,我這輩子隻愛他一個人,請你以後不要再騷擾我,否則我老公不會放過你的。

    編輯完之後徐景瑜很滿意地按了發送鍵。

    “你拿我手機發什麽?!”薛涼涼一把搶過手機,可是已經為時已晚,那條短信已經成功發出。她點開記錄一看,隻覺得氣血上湧。

    “徐景瑜,我真不能相信這麽惡心這麽肉麻的話是你說出來的!”

    “不是我,是你。”他一臉的無辜,仿佛這條短信真不是他發的。

    “徐景瑜,我真是重新認識你了。”

    他把臉湊過來,“那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可愛?”

    薛涼涼慢慢吐出兩個字,“嗬、嗬!”

    徐景瑜完全不理會她的嘲諷,慢悠悠地道:“林少聰給你回短信了嗎?”

    薛涼涼悶悶地答了句,“沒有。”

    “那我們睡覺吧老婆。”他伸出一隻手臂直接將薛涼涼環住,將她往自己懷裏帶。

    不成想薛涼涼低頭一口咬在了他的手臂上,“啊!快鬆口!”徐景瑜跳起來去撥薛涼涼的頭,可她隻是斜眼看著他,就是不鬆口。

    “好了好了,我回去還不行嗎,你快鬆開!”

    薛涼涼這才鬆開嘴,得意的看著徐景瑜,“快點走啊,不然還咬你。”

    他悻悻地跳下床,回頭對著她憤憤地道:“真是屬狗的!”

    徐景瑜接到了一個電話,是宮芬打來的。她希望徐景瑜能帶著薛涼涼回家裏住,畢竟現在薛涼涼懷孕了,得在家專心養胎,家裏也有傭人,可以幫著照顧照顧。

    可是,薛涼涼懷孕是假的呀!他們當然不想回去,但是挨不住宮芬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徐景瑜想著反正現在鴻景在自己手裏,他又結婚了,宮芬已經沒法再左右他的人生了,所以就同意了搬回家住。

    下班的時候徐景瑜沒有去停車場,而是直接帶著薛涼涼坐上了一輛加長型的勞斯萊斯。

    他們兩個麵對麵坐著,薛涼涼道:“我們這是要去哪?”

    “回家。”車裏麵備有上好的紅酒,徐景瑜倒了一杯遞給薛涼涼,然後又給自己倒了一杯。

    薛涼涼接過紅酒喝了一口,道:“可這不是回家的路啊。”

    “回我媽家。”

    “要一起吃晚飯嗎?”

    “不是,我們要搬回去住。”

    “什麽?!”薛涼涼一口紅酒差點沒噴出來,她立即坐到徐景瑜身邊,小聲道:“你要搬回去住,你瘋了嗎?!你不怕我們露餡嗎?”

    徐景瑜悠閑地晃著手中的紅酒杯,“你也要理解我媽抱孫子心切,她也是想著回去可以好好照顧你嘛。”

    “可我是假懷孕啊!”

    “如果我不回去我媽就要上門來鬧,你是想她天天來我們家裏鬧還是想搬到她那去?”

    “可是,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