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起身將手機擱到一旁,走進浴室裏麵衝了個澡。剛洗到一半,手機就在外麵響個不停。這個時間還有誰會聯係她啊,應該是騷擾電話。薛涼涼也沒理會直接繼續衝澡,可是手機還是一直響個不停。她隻好快速衝掉頭上的泡沫,簡單擦了擦身上的水滴,光著身子就跑出來了。

    拿起電話一看,竟然是林少聰打來的,她直接按掉。可是剛放下手機林少聰的電話就又進來了,她掛掉之後把他的電話拉進了黑名單。她放下手機,剛要轉身進浴室的時候臥室的門就開了。

    此時她的身上一絲不,掛,全都被門口處站著的徐景瑜看了個遍。

    他們全都愣住了,“啊……!”薛涼涼爆發出殺豬般的尖叫,一時間竟然忘了找個東西遮,羞,就一直呆呆地站在那。直到徐景瑜走進來的時候她才反應過來跳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捂起來,“你進別人房間都不敲門的嗎!”

    徐景瑜好像很開心,臉上有著抑製不住的笑容,“我進自己老婆房間還敲什麽門,倒是你光個身子在房間裏幹嘛,莫不是寂寞了,需不需要老公幫你瀉瀉火?”說著他就爬到床上來,還想掀開被子進到被窩裏來。

    薛涼涼立即捂緊自己的被子,“你幹什麽!你快給我出去!”

    “如果我說不呢。”他一臉壞笑地看著她,像是要立刻把她吃幹抹盡。

    薛涼涼都要緊張死了,“我求你了,你快點出去吧,我還沒洗完澡呢。”

    “老婆的意思是洗完澡我們就可以一起睡覺了?”

    薛涼涼怒了,“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徐景瑜坐起身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好了,不逗你了,我來找你可是有正事的。”

    她還是一臉警惕地看著他,“什麽事?”

    “你那個未婚夫好像到中唐去上班了。”

    薛涼涼大驚,“你是說林少聰到薛小姐家的公司去上班了?”

    “對。”

    “那他擔任什麽職位?”

    “實習導演。”

    林少聰大學時學得本來就是編導,隻是畢業以後一直未找到與專業有關的工作,好在他遊泳還不錯,畢業以後一直在做遊泳教練的工作。薛涼涼記得大學的時候他曾跟她說過,說畢業以後他要拍部電影,專門用來紀念她與他的青春。

    想到這裏,再想想當初她落海時林少聰冷漠的表情決絕的身影,真是覺得萬分可笑。每每想起那日落海時的絕望薛涼涼都恨得牙癢癢,那一刻他們是真的想要她死啊!憑什麽他們做出那種事情卻還可以活的如此順風順水,絕對不能讓那對賤人再逍遙快活了!

    “不能讓他在中唐待下去!”

    徐景瑜臉上帶著不經意的笑容,“當然。”

    “對了,付嬌嬌簽約了哪個公司?”

    “她是歡騰旗下的藝人,不過合約很快要到期了,我看她那意思,好像也是想簽約中唐。”

    薛涼涼急了,“那中唐的意思呢,會不會簽她?”她一激動抓住被子的手就鬆了些,被子瞬間就滑了下去,她胸前的春光已經若隱若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