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會同意啊,而且我還放了狠話,說隻要我在鴻景一天就不會讓她有紅的機會。”她笑眯眯地望著徐景瑜,一副討好的樣子,“我狠話都放出去了,你不會不幫我吧?”

    徐景瑜的麵色緩和了很多,嘴角邊帶著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下次你去哪必須跟我報備!”

    “我又不是犯人,去哪還要報備,那我幾點上廁所上了幾分鍾要不要告訴你?”

    “如果你想,也可以。”

    “可以你個大頭鬼!不和你說了,我還要工作呢,你在這裏珊珊都不敢回來了,你趕緊回去吧!”

    徐景瑜上前一步扳過她的臉迫使她直視自己,“你是不是對林少聰還有感情?”

    她的眼神有些閃躲,“沒有。”

    徐景瑜盯著她的眼睛瞧了半天才鬆開了手,“最好是沒有!”他走到門前停下來,“你放心,我答應過幫你報仇就絕不會食言,我會讓傷害過你的人付出應有的代價。”

    他走以後薛涼涼掏出手機給馮珊珊打了電話,“喂,珊珊啊,他走了你回來吧。”

    很快馮珊珊就推門進來了,她一進辦公室就道:“涼涼你不知道,中午徐總找不到你的時候有多可怕,他就坐在那裏一動不動時不時就看下手機,那臉色簡直嚇死人!早知道他會在辦公室裏等你我就不那麽早回來了,真是嚇的我連大氣都不敢出。”

    “珊珊真是很抱歉,我以後會和他說讓他別總到我們辦公室來。”

    馮珊珊立即連連擺手,“不不不,我沒那個意思,你可千萬別和總裁說!”

    薛涼涼知道她在擔心什麽,一定是怕徐景瑜會對她印象不好,“珊珊你放心吧,以後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這個徐景瑜,不就是自己中午失蹤了一小會嗎,他至於這樣嗎!

    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徐景瑜道:“今天付嬌嬌跟你說的那部電視劇我回去查了,女主角原定的確是她,但是開拍之前突然換成了鴻景一個大股東的女朋友。這電視劇是部大IP,基本是誰演誰火,所以她肯定不想失去這次爆紅的機會才來找你的。”

    “大IP大製作怎麽會輪到她來當女主角,她還沒有白歌紅呢,隻不過是有一個當導演的爹罷了。”

    “她能得到這個角色當然也是使了一些手段,誰知道這個角色開拍前被投資人的女朋友看中了,隻能算她倒黴了。”

    “你們公司拍的戲難道主演不是你來定嗎?”

    徐景瑜一打方向盤車子就開進了小區,“我們公司每年投資的戲劇那麽多,我不可能每一部都參與選角啊,有絕大部分都是其他高管單獨負責的,隻有一些特別重要的項目我會參與。”

    還沒等兩個人將車停好徐景瑜的電話就進來了,他接起來簡單說了幾句就掛了。薛涼涼隻聽見他說什麽好,一會兒見,然後他就調轉車頭又開出了小區。

    “我們去哪?”

    “靈菲要請我們一起吃晚餐。”

    “是薛家大小姐嗎?”

    “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