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珊珊給薛涼涼講完之後她就回去自己研究了,其實她心裏早就有一個故事,隻是不知如何將它寫下來。正在仔細琢磨時突然收到一條短信,是付嬌嬌給她發來的。上麵寫著:中午一起吃個便飯,我在你公司樓下等你,有要事相商,付嬌嬌。

    放下手機,薛涼涼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去會一會她。如今自己不去找她,她倒自己找上門來了。

    午休時間薛涼涼下了樓,果然見付嬌嬌在鴻景大廈門前等她。她整理整理自己的儀態,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有精氣神兒些。

    她信步走到付嬌嬌麵前,很慶幸今天自己穿了細高跟鞋,這樣讓她看起來更有氣質。

    “找我什麽事?”

    付嬌嬌道:“我們找家飯店,邊吃邊談吧。”

    “也好。”

    她們在附近找了一家日式料理店,點了些壽司和生魚片。薛涼涼隻等付嬌嬌最後攤牌,想要看看她葫蘆裏賣的到底是什麽藥。

    “說吧,找我到底什麽事?該不會隻是想和我吃頓午飯這麽簡單吧。”

    瞧付嬌嬌的樣子倒不像是來找她麻煩的,反而倒像是有求於她。果然,就聽付嬌嬌道:“涼涼,我知道搶走少聰是我對不起你,可是你也知道愛情是沒辦法控製的。”

    薛涼涼莞爾,“你今天難道是專門來像我道歉的?”

    付嬌嬌麵色一頓,道:“算是吧。”

    薛涼涼冷冷一笑,今天付嬌嬌來這裏絕對不會隻是道歉這麽簡單。從前付嬌嬌都是一直叫她賤人,今日卻是第一次聽她叫自己名字,她真是對付嬌嬌接下來要說的事情越來越感興趣了。

    “你現在還恨我嗎?”付嬌嬌終於鼓起勇氣抬起眼眸,直視薛涼涼的眼睛。

    薛涼涼覺得她的這個問題很好笑,就像你拿刀捅了別人一刀然後再問那人你疼不疼一樣。“付嬌嬌,你到底想說什麽?我的時間很寶貴,沒工夫和你在這廢話。”

    付嬌嬌沉默了一會,終於說出了今天約她出來的目的。

    “鴻景最近投拍了一部電視劇,是個大IP,女主本來定的是我,但是開拍前一周突然換了一個新人,所以我……”

    “所以你想讓我幫你重新拿回這個角色?”

    付嬌嬌立馬點點頭,充滿期待地看著她。

    她無奈地笑了,拿起桌上的茶水喝了一口。她見過不要臉的人,但是真沒見過像付嬌嬌這樣不要臉的!付嬌嬌搶走了她的未婚夫還差點將她害死,之後又在公開場合多次找她的麻煩,她憑什麽認為自己會幫她,天下怎麽會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付嬌嬌還在眼巴巴地望著她,等待著她的回答。

    “你憑什麽認為我會幫你?”

    “……如果不是我你現在可能還跟少聰在一起,如果是那樣的話你怎麽遇到徐景瑜,又怎麽會嫁入豪門呢?說到底,說到底我也算是你們的媒人!”

    薛涼涼無奈地搖了搖頭,“付嬌嬌,我原本以為你隻是嬌蠻惡毒,沒想到你還這麽不要臉,林少聰跟你還真配。婊子配狗天長地久,你們可千萬不要分手,可別再來禍害別的單身男女了,多為社會做點貢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