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哼了一聲沒說話。

    老板端上來兩大碗飄著香氣的麻辣燙,又拿上來兩個花卷,分別用小碟裝著。徐景瑜好奇地看了看麵前的麻辣燙,這還是那種老式的麻辣燙,不是自選的。

    薛涼涼遞給他一雙方便筷子,他接過來掰開挑起了一根裏麵的粉絲嚐了嚐,味道出乎預料的好。隨後他就開始大口吃起來,最後竟然把湯都喝了。

    原本薛涼涼以為徐景瑜不會喜歡這種平民類食物,沒想到他卻吃得這麽歡。

    “你小心著點,別把油漬弄到你那昂貴的西裝上。”

    徐景瑜低頭瞅了一眼自己的胸前,還好沒有濺上油漬。“沒關係,這種西裝我多的是。”

    嘖嘖嘖,薛涼涼搖了搖頭。他穿的這套西裝她雖然叫不上名字,但是她卻大致了解它們的價格,那是她三個月工資都不見得能買得下來的東西,而俆景瑜卻毫不在乎。

    回家以後薛涼涼直接上樓回房了,徐景瑜在下麵喊:“你不看電視了嗎?”

    樓上傳來薛涼涼的聲音,“不看了,我要看書。”

    徐景瑜真後悔讓她去學什麽編劇,原本晚上他們還能一起看看電視,可是現在連這麽一點獨處的時間都沒有了。

    早上的時候薛涼涼已經提前做好了三明治熱好了牛奶擺在了桌子上,徐景瑜一下樓的時候就看見了桌子上豐盛的早餐。

    “趕快把早餐吃了然後好去上班。”薛涼涼坐下來大口地吃起來,三兩下就把一個三明治消滅了。

    “你急什麽,慢慢吃,別噎著。”徐景瑜慢悠悠地把三明治放到嘴邊咬了一口,嗯,味道還不錯。

    “你快點吃啊,我們要遲到了。”

    徐景瑜不緊不慢地喝了口牛奶,“遲到也沒關係,我是老板。”

    薛涼涼一皺眉,“你是老板可我不是啊!”

    “可你是老板娘。”

    薛涼涼想想覺得也對,可是……

    “可我還是個領工資的啊。”

    “我有說過給你發工資嗎?”

    “你……!”薛涼涼一把搶過他手裏的三明治,“別吃了!合著你打算讓我白幹啊!”

    徐景瑜嘴角噙著笑,“我給你找了個老師還沒收你學費呢。”

    “可是,可是……”薛涼涼不知要如何反駁她,最後氣得朝著他的三明治咬了一大口。

    眼看著那三明治就隻剩原來的一半大小了,徐景瑜連忙賠笑道:“老婆我錯了我錯了,你說你一個月想要多少錢?”

    薛涼涼伸出五根手指。

    “五萬?”

    她連忙擺擺手,“不是,五千就可以了。”

    “這樣吧我每個月給你兩萬,如果你的劇本被采納費用另算,怎麽樣?”

    她連連點頭,嘴已經快咧到耳根了。

    看見她笑了,徐景瑜也跟著笑了,“現在可以把三明治還給我了吧。”

    薛涼涼立刻恭恭敬敬地將三明治呈到他麵前,“您請享用。”

    到了公司剛好電梯來了,薛涼涼立即加快腳下步伐朝著電梯狂奔而去,終於在最後一秒的時候成功擠進電梯。本以為徐景瑜會被甩在外麵,可是當她一轉頭就看見徐景瑜不知何時已經站在她身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