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臉上一紅,鬆開了薛涼涼轉過身去,“我帶你到這裏來是工作的,不是來追星的!”

    “那好啊,我現在就要工作了,徐總請吧。”她做了一個請的手勢,等著他走。

    “我來這是監督你的。”

    薛涼涼打開門,馮珊珊正站在門外等著。

    “珊珊進來。”

    馮珊珊往裏看了看,遲疑著沒有進來。

    “發什麽楞,快進來啊,這裏是你的辦公室你怕什麽。”薛涼涼一把將她拉了進來。

    馮珊珊見到徐景瑜很是拘謹,“徐總好。”

    “我們開始工作吧,珊珊你不是還要改本子嗎?”

    “對,我得改劇本。”

    薛涼涼斜了一眼徐景瑜,“編劇需要安靜的創作環境,閑雜人等還是不要待在這裏為好。”

    “我不在這裏怎麽知道你們是不是在認真工作。”

    薛涼涼笑了一聲,“我看你直接把我別在你的褲腰上得了,你真是一刻都離不開我呢。”

    徐景瑜的臉刷地一下就紅了,“你還真不要臉。”

    “想一直看見我就直說,別總找借口,你這個架勢會嚇到新人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徐總每天都要監督新員工工作,這樣下去誰還敢來鴻景應聘啊。”

    “哼!你以為我很閑?我也有很多工作要做!”

    “哦,那你趕緊回去吧,別耽誤了我們日理萬機的徐總工作。”

    “晚上我再收拾你。”徐景瑜丟下這句話站起身開門就走了。

    他走遠以後,馮珊珊才道:“涼涼,你和徐總的感情還真好啊。”

    薛涼涼瞄了馮珊珊一眼,“你哪裏看出我們感情好的。”

    “雖然你們一直在鬥嘴,但是這才是正常夫妻的相處之道啊,而且我能看出總裁看您的眼神真的是充滿愛意。”

    “嗬,你可能是不太了解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愛意,他眼裏哪來的愛意,她怎麽沒看出來。“對了,以後你別總用您稱呼我了,你總您啊您的讓我很別扭。我這個人朋友很少,而且還都不在身邊,你要是不嫌棄的話我們就當好朋友吧。”

    “我怎麽敢嫌棄您啊!”

    “你看看你,又來了。”

    馮珊珊打了一下自己的嘴,“你看看我這嘴,我的意思是說能和你做朋友我很榮幸。”

    薛涼涼站起來,“那我們就正式交個朋友吧,你好,我叫薛涼涼,今年二十三歲。”

    馮珊珊站起來笑著推了推眼鏡,握住了薛涼涼的手,“你好,我叫馮珊珊,今年二十一歲。”

    兩個女孩子開心的笑了起來,從這一刻開始她們之間的距離更近了一些。

    馮珊珊從背包裏麵掏出一本書,上麵寫著編劇的自我修養。“你先看看這本書,等這幾天我把本子改好了再好好給你講講要怎麽寫劇本。”

    薛涼涼接過她手裏的書,“好啊。”

    馮珊珊抓了抓後腦勺的頭發,“其實我也是剛入行,懂的也很少,不知道能不能教好你。”

    “沒關係的,至少你比我懂的要多多了,再說編劇這個行業三分靠老師七分還是要靠天分。”

    馮珊珊傻傻地笑了,“涼涼,你這個人真好相處,怪不得徐總這麽喜歡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