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正要回去,旁邊的一間辦公室門突然開了,從裏麵出來一個穿著黑,絲高跟鞋的性感美女,“你們兩個鬼鬼祟祟的在這幹什麽?誰讓你們進來的!”

    可能是剛剛兩個人探頭探腦地往別人的辦公室裏瞧被這個美女看見了,所以她才會出來質問。馮珊珊被嚇了一跳,這裏麵人基本都是有身份的人,隨便拎出一個她都不敢得罪。被這個美女這麽一問,她嚇得都不敢說話了。

    薛涼涼尷尬地笑笑道:“哦,我們兩個是新來的,出來上廁所找不到路了。”

    那個美女將雙手抱在胸前斜靠在門邊,上下打量了幾眼薛涼涼和馮珊珊,“新來的?我沒聽說公司新簽了編劇啊?”她站直身子一臉警惕,“你們該不會是混進來的粉絲吧!”

    她一臉無奈道:“現在的粉絲也太瘋狂了,想偶像都想瘋了吧!私自闖入高級辦公區域是犯法的你們知不知道!趕緊走趕緊走,要不然我就叫保安了啊。”

    馮珊珊道:“我們不是混進來的粉絲,我確實是今天剛入職的,我們的辦公室就在那邊。”

    馮珊珊指了指那邊辦公室的位子,沒想到那美女嗤笑一聲,“你們真能編,那間辦公室連張玲都沒資格用,你們兩個剛來的新人會給你們分配那間辦公室?你撒謊也不打草稿的啊。”

    許是被這女人輕浮的語氣氣到了,馮珊珊說話的口吻也硬氣起來,“那是因為我身邊的這位是總裁夫人!”

    本以為會震懾到她,沒想到那女人聽到總裁夫人幾個字哈哈哈大笑起來,“小妹妹,你是不是言情小說看多了啊,你們再不走我可真叫保安了啊。”

    薛涼涼也是無奈,不過這個美女不相信她是總裁夫人也不奇怪,換做是誰也不會相信,就連她自己有時候都會出現恍惚,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徐景瑜的妻子。

    “叫保安就不用了吧,我們確實不是混進來的粉絲,你若是不信可以叫徐景瑜的秘書來。”

    那美女覺得很不可思議,麵前的這個女人竟然敢直呼他們總裁的大名。倒是聽說總裁結婚了,但是怎麽可能是麵前的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到底有哪點能比得上薛家的千金?!

    身後不遠處傳來談話聲,馮珊珊和薛涼涼一齊回頭,就看見張玲和陸凡邊說話邊往電梯這邊走,他們兩個身後還跟了一個薛涼涼不認識的男人。

    要去到電梯就必須經過薛涼涼他們這裏,那個女人一看陸凡出來了,就酸了吧唧地道:“這下你們偶像也看見了,滿意了吧。”

    “陸凡啊陸凡,你的瘋狂粉絲都闖到公司裏來了!”

    張玲見到薛涼涼微微皺了下眉頭,“夫人,您怎麽到這裏來了?”

    那女人聽見張玲叫她夫人驚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她立即整理好自己的儀態,完全沒了剛才的傲慢勁,像隻小白兔一樣乖乖地站在薛涼涼麵前,“夫人對不起,剛剛我……”

    “沒關係,你不認識我也正常。”

    張玲沒好氣地道:“馮珊珊,你怎麽也在這裏。”

    “珊珊現在是我的老師,我們以後都在這層辦公。”

    “她當您的老師?她連自己的本子都寫不好還能教別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