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冷著臉帶著薛涼涼來到了自己辦公室,推門進去的時候薛涼涼簡直驚呆了。她從來都沒見過這麽大的辦公室,簡直比她原來住的出租房還大,應該有六七十平吧。

    一進門正對著的就是一大片全景落地窗,視野非常開闊。徐景瑜的辦公桌在落地窗前麵,右側牆壁前陳列的是裝滿了各式圖書的複古書櫃,而左側則擺放了一個高大的紅酒架,上麵的紅酒一看就知道價格不菲。紅酒架和書櫃中間還擺放了一套黑色的真皮沙發,中間的茶幾上有新鮮的水果和一套茶具。

    薛涼涼忍不住道:“你這辦公室不錯啊!”

    “那個張玲還真是不識時務,要不是看在她為公司做過許多貢獻的份上我早就翻臉了!”

    “哎沒事,人家不願意教就不教嗎,換做是我你冷不丁帶來一個陌生人讓我把自己吃飯的手藝教給她我也不願意啊。”薛涼涼嘴上雖然這麽說,心裏其實還是挺失望的,但是她還是要強裝出一幅不在乎的樣子,免得徐景瑜再和張玲起衝突。

    徐景瑜看了看她,見她並沒有因此而不高興,臉上的表情才緩和了些。“你別擔心,她不教你我可以找別人教你。她不願意教你不代表別人也不願意,我偌大的鴻景集團難道還找不出一個編劇來教你了嗎?”

    “還是不用了,其實我也沒有那麽想當編劇,編劇多累啊,還費腦子。我覺得還是助理好幹一點,什麽都不用想隻要幹活就好。你這公司裏那麽多藝人,還有沒有缺助理的啊?”

    徐景瑜白了她一眼,“你還真是沒多大出息,才遇到這麽點挫折就想放棄了。”他走到辦公桌旁,拿起電話撥了一個號碼,“Susan,把馮珊珊叫來。”

    過了大約兩分鍾就傳來了敲門聲,隨著徐景瑜的一聲進,門被一個梳著波波頭帶著蛤蟆眼鏡穿著背帶裙的小姑娘推開。

    那小姑娘見到徐景瑜顯然很拘謹,手都不知道要往哪裏放,雙手不安地拽著裙子,“徐總,您找我。”

    徐景瑜瞧都沒瞧她便道:“你願不願意長期與我們公司合作?”

    馮珊珊先是愣了一下像是沒反應過來,隨後便如撥浪鼓般不停點頭,“願意願意,當然願意。”

    徐景瑜滿眼笑意地瞧了一眼薛涼涼,“這是我夫人。”

    馮珊珊不可思議地看了薛涼涼一眼,隨即便禮貌地道:“夫人好!”

    “我夫人對編劇行業很感興趣,若是你願意教她的話,我可以為你們提供一間辦公室,你可以和那些簽約編劇一樣在這裏上班,同時享有作品優先簽約權,你覺得怎麽樣?”

    馮珊珊似乎是沒太懂徐景瑜的意思,“您是說讓我當夫人的老師?”

    徐景瑜點點頭,“對,就是這個意思。”

    薛涼涼很緊張,真怕馮珊珊會像張玲那樣無情地拒絕她,沒想到馮珊珊興奮地道:“多謝徐總抬愛,我一定會好好教夫人的!”

    “很好。”徐景瑜按了一下座機,電話很快接通,“Linda,帶著馮珊珊去辦入職,然後挑選一間最好的兩人辦公室給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