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嬌你鬧夠了沒有!”付導演抓住付嬌嬌的胳膊將她拉到了一邊,“夫人,嬌嬌年紀還小不懂事,您大人不記小人過。”

    “她年紀小嗎,據我所知,她好像比我都大一歲吧。二十四歲了還不明白怎麽做人嗎?看來您回去真的應該好好管教管教了,不然她這麽沒家教別人笑話的可是您啊。”

    “是是是,是我管教不周,回去我一定好好教育教育她!”

    付嬌嬌不滿道:“爸!你幹嘛對她那麽客氣。”

    “你給我閉嘴!”付導演一聲厲喝,嚇得付嬌嬌立馬禁了聲。

    那對父女離開後,白歌道:“涼涼,真沒想到幾天不見你就搖身一變,成了總裁夫人。”

    薛涼涼尷尬道:“我也沒想到。”

    “涼涼,你還真有手段。”

    白歌看著她的眼神很複雜,像是不認識她了一樣。

    “白歌你這是什麽意思?你認為我是使了手段才嫁進徐家的嗎?”

    “不然呢?徐景瑜會放著那麽有錢有勢有貌的未婚妻不娶而去娶你一個什麽都沒有的孤兒嗎?”

    薛涼涼完全想不到白歌竟然是這麽想她的,她一直把白歌當做是自己的好朋友,也以為白歌足夠了解她知道她是什麽樣的人,可是她完全沒想到她在白歌心裏竟然是一個心機女。

    她不知道該如何向她解釋自己與俆景瑜之間荒唐的婚姻,正在她為難之際,白歌道:“從今天起你不再是我的助理了,我這座廟太小,容不下你這尊大佛。”

    “你是要辭退我?”

    “對!”白歌轉身就走,走了兩步又回過頭道:“真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明明已經嫁進豪門還來我這裏當助理,你這是在炫耀嗎?對了,你不要再去找威哥,即使威哥同意你繼續做的我的助理我也不會同意。”

    薛涼涼僵在那裏,她真的不是來炫耀的,她真的想大聲說出來她和徐景瑜隻是協議婚姻,他們結合在一起是有各自的目的,可是這些她都不能說。

    徐景瑜剛回到家裏就看見薛涼涼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今天你這麽早就收工了?”

    薛涼涼臉色陰沉,沒有說話。

    徐景瑜脫掉外套隨手將它掛起來然後坐到薛涼涼身邊,“怎麽了這是?又被人欺負了?”

    “我被白歌辭了!都是因為你!”

    徐景瑜一咧嘴,完全掩飾不住臉上的笑意,“那太好了!”

    “我丟了工作你還這麽高興!”薛涼涼這氣真是不打一處來,要不是當時腦子一抽同意和他領證,現在也不用遭這麽多罪。

    “她把你炒了更好,省的我還得勸你自己辭職。我俆景瑜的太太去給三流小明星當助理,說出去不讓別人笑掉大牙啊。”

    徐景瑜偷眼瞧了一下薛涼涼,見她還撅著個嘴氣鼓鼓地坐在那裏。“好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明天你就跟我去鴻景,我給你安排個別的工作。”

    徐景瑜靠在沙發背上雙腿交疊,他的腿修長且筆直,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浮想聯翩。

    “我的公司那麽多職位,隨便你挑,哪一個不比你那個助理的工作強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