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同意也沒辦法,我和涼涼現在是合法夫妻,我們絕對不會離婚。如果您再鬧我就發微博公告天下,如果您不想因為您自己導致鴻景股票暴跌的話最好對涼涼好一點。”

    宮芬一拍大腿,“我的兒呀,你真是要我的命啊,你讓我怎麽和你薛伯伯薛伯母交代啊!”

    “薛家那邊我自己會登門道歉,您隻需要跟我去一趟就好了。”他看了看表,“這個時間馮叔應該下班了吧,他要是回家看不見您該著急了,您還不回去?”

    宮芬望了眼牆上的時鍾,現在已經下午四點半了,再過半小時馮浩就下班了。她站起來走到薛涼涼身邊,惡狠狠地瞪著她,咬牙切齒地道:“以後有你受的!”說完就開門走了,還重重地摔了下門。

    薛涼涼長舒了一口氣,“我真後悔和你結婚。”

    徐景瑜看著她臉上的傷心裏微動,出奇地沒有和她抬杠,而是道:“你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好好保護你,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

    薛涼涼完全沒理會到徐景瑜話中的深意,道:“對了,我懷孕的那個單據你是從哪弄來的?”

    “那家醫院是我一個朋友開的,想弄個這樣的單子很簡單。我趁你打點滴睡著的時候就去弄了一個,沒想到這麽快就派上了用場。”

    “你現在拿孩子當擋箭牌,到時候日子久了,我上哪去給你弄個孩子去啊!”她可要愁死了,難不成過一陣子還要帶個假肚子不成。如果被他媽發現她是假懷孕,不知道還會鬧出什麽幺蛾子。

    徐景瑜突然湊近她,她冷不丁一抬頭,他的臉已經近在咫尺。他攬上她的腰,溫熱的氣息呼在她臉上,“不然我們現在抓緊時間趕緊造一個。”

    她想要推開他,可是他摟的太緊,她完全擺脫不了。她隻好將頭扭到一邊道:“你能不能正經點。”

    他捏著她的下巴將她的頭扳回來,迫使她直視著自己,“我在很認真的和你討論這個問題。”

    逃無可逃避無可避,薛涼涼隻好道:“可我並不想給你生孩子。”

    徐景瑜深深地注視著她的雙眼,她看他的眼神並沒有半點眷戀和溫柔。他的雙手在她腰間慢慢滑下,他背過身去走到桌子邊倒了杯水喝了一口,“明天我就會向媒體公布我們的關係,到時候我媽不承認也不行。孩子的事,以後隨便找個借口流了就行。”

    薛涼涼看著他的背影隻能苦笑,她的臉比剛才更疼了。那一陣一陣火辣辣的刺痛警醒著她,這才剛剛隻是個開始。一愣神的功夫徐景瑜已經從冰箱裏取出冰塊用毛巾包好遞到她麵前,“敷一敷就沒那麽疼了。”

    她接過他手裏的冰塊敷在臉上,這個男人對她的溫柔到底是不是真的?剛才她說不想給他生孩子,她分明在他的眼中看到了失望,難道……?她很快否定了自己突然冒出的想法,像他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可能喜歡自己這樣的女人,他娶她隻不過是交易而已。也許他對每一個女人都是如此,也許他對待情人更加憐香惜玉。

    他們的婚事一經公布就引起了軒然大波,媒體們挖空心思想要將薛涼涼給挖出來,可是挖了半天卻是什麽料都沒有挖到。不得不說鴻景的公關真的很強大,大家隻知道傳媒大亨娶了個老婆叫薛涼涼,其他的卻一概不為所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