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素質當然不一般。”徐景瑜把早餐放到病床上支起的飯桌上,“快吃早餐吧,一會該涼了。”

    Linda買的早餐是包子和粥,薛涼涼本以為會是什麽三明治之類的,“你也喜歡吃中式早餐嗎?”

    徐景瑜淡淡嗯了一聲,其實他每天的早餐就是一杯美式和一份培根煎吐司。隻不過他猜她肯定會喜歡吃這種特別中式的早餐,所以才讓助理買了些來,沒想到她果然喜歡。

    她的左手打著點滴,右手空了出來正好可以吃飯。

    徐景瑜看著她那笨拙的樣子,忍不住道:“你這樣方便嗎,要不要我喂你?”

    薛涼涼立即歪到一邊,躲他像躲瘟疫一樣,“不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他竟然被嫌棄了!見她一臉拒絕,徐景瑜隻好道:“我跟你開玩笑的,你以為我真的會喂你嗎,想的美!”

    薛涼涼白了他一眼,這個小肚雞腸的男人,明明是被自己拒絕了覺得麵子上過意不去才故意這麽說的吧。吃完早飯她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徐景瑜則是在一旁審批剛剛Linda送來的文件。

    中午的時候來送午飯的助理又換了一個,這回是一個幹練帥氣穿著西裝的小夥子。那些文件徐景瑜已經全部過目審批完成,交給助理帶回了公司。沒想到他工作的效率還挺高的,這麽快就將那一大摞文件全部批完了。

    他們一起吃過午飯,薛涼涼的點滴也打完了。徐景瑜開車帶她回了家,“醫生說你得連續打三天點滴才行,明天吃完早飯我送你去醫院。”

    打完這瓶點滴薛涼涼已經感覺好多了,如果連續打三天那她豈不是要請三天假。“不用了吧,我感覺好多了,明天我還是去片場吧。”

    “你就是一個端茶倒水的,就算你請一年假也不會影響白歌的工作。”

    薛涼涼一聽就有點不高興了,“你別瞧不起我的工作好不好,助理相對於藝人是很重要的,我家白歌沒了我會很不方便!”

    徐景瑜不屑地笑了一下,雙手一打方向盤將車子拐進了小區,用非常涼薄的語氣道:“你別一口一個我家白歌,你把人家當家人,人家可不一定把你當什麽。我已經給你請了假,你就安心在家待著吧。”

    回到家裏麵徐景瑜著急忙慌的跑進廁所,薛涼涼把外套脫下來放到椅子上,還沒等她坐下呢就傳來了敲門聲。這敲門聲又緊又急,聲音非常大,砸的他們家的防盜門直顫。

    “誰啊?”薛涼涼問了一句,透過貓眼向外瞧了瞧,是一個衣著光鮮得體的阿姨,看起來有五六十歲的樣子,一直不停用力砸門的就是她。

    她把門打開,“請問您找……”這個誰字還沒出口,她臉上就結結實實的挨了一巴掌。

    這一把掌直接把薛涼涼打翻在地,她摔在地上嘴角已經流出了血,臉上立即紅腫了起來留下清晰可見的巴掌印,火辣辣的疼。

    那個阿姨衝進來指著薛涼涼的鼻子就罵開了,“你個不要臉的狐狸精,小三!你破壞人家的家庭你不得好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