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無奈地搖了搖頭,“那你的人生還真悲哀,你錯過了很多美食帶來的樂趣。”

    “給你一個。”她直接扔給他一罐可樂,被他穩穩接住了。

    打開電視機,現在演的正好是薛涼涼最愛看的仙俠劇。裏麵的男一號是如今最當紅一線流量小生陸凡,也是薛涼涼喜歡了五年的偶像。她打開可樂喝了一口,然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屏幕。

    “這玩意好喝嗎?”徐景瑜打開可樂喝了一口,然後就流露出驚喜的表情,又咕嘟咕嘟喝了好幾口。

    他見薛涼涼一直全神貫注地看著電視,忍不住問道:“你很喜歡這部電視劇?”

    “嗯,這部劇的原著我看過,很吸引人。而且這劇的男主角是我喜歡了五年的偶像。”

    “你說陸凡嗎?你喜歡了他五年?”

    “是啊,我喜歡他的時候他還不紅,那個時候他剛剛參加選秀出道。那時候我就特別喜歡他,我看著他一點一點走到今天這個位置,我可算是陸凡的真愛粉了!”

    一聊到陸凡她的表情和語氣都十分激動,不知為何徐景瑜竟然有些生氣。

    “他有什麽好的,你見到的都是他銀幕裏的形象,私下裏他什麽樣你知道嗎?”

    “我相信他的人品!”

    徐景瑜刷地一下跳起來,“你見都沒見過他就那麽相信他?!”

    薛涼涼斜了他一眼,“你那麽激動幹嘛,對了,他不是你公司的嗎?”她這才想起來,陸凡的經濟公司就是鴻景傳媒,也就是說陸凡是徐景瑜手下的藝人。

    “我聽你這話是想說陸凡人品不好嗎?他好歹也是你們公司的一哥吧,你不吹捧他就算了怎麽還詆毀他呢!”

    徐景瑜黑著臉又坐了回去,“我可沒詆毀他,是你自己往歪了想,我隻是想告訴你電視熒幕上的他不真實罷了。”

    “隨你怎麽說,真沒見過你這樣的老板。”

    “你……薛涼涼你給我記住了你現在是我老婆!我們可是領了證的!”

    “是你老婆又怎麽樣,是你老婆就不能有偶像了?我和林少聰在一起的時候也崇拜陸凡,也沒見他說什麽。”

    “所以林少聰最後甩了你!”

    徐景瑜的這句話像一把鋒利的刀,輕而易舉地就劃開了薛涼涼好不容易才開始愈合的傷疤,她霍地站起來,“我累了,回去睡了。”

    徐景瑜真後悔自己衝動說出了那句話,他聽見薛涼涼上樓關門的聲音,心裏空空的。

    薛涼涼回到房間後用冷水洗了把臉,她知道徐景瑜當時說出那句話隻是話趕話趕到了那裏,她也知道林少聰甩了她不是因為她有偶像。但是,她的心裏依然很難受。現在的她依然還對林少聰留有感情,四年的感情哪能是說斷就斷的。

    她洗漱之後坐在床邊,感覺頭還是暈暈的,嗓子更緊了。她立即從行李箱裏拿出一片感冒藥吃了,今天她身體不舒服心裏也不舒服,就不收拾行李了。索性直接躺在床上睡一覺,把今天的不愉快全都忘掉,明天又是美好的新的一天。

    徐景瑜也上了樓,他輕輕敲了敲薛涼涼的房門,“你睡了嗎?”

    裏麵沒有回應,他停留了一會就回自己房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