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小在蜜罐裏長大,沒有受過苦受過窮,當然不知道錢的意義!我是一個孤兒,和你徐大少不一樣!我上學的時候因為沒有錢,一個饅頭吃了三天,你知道那種滋味嗎?現在生活哪裏不需要用錢,我用我自己的勞動掙錢有錯嗎?”

    徐景瑜被噎在那裏,說不出話裏,眼神中不禁流露出心疼。他小聲嘀咕了一句,“我還不是心疼你。”

    “你說什麽?”

    “沒,沒什麽。”

    “阿嚏!”薛涼涼用手揉了揉鼻子鼻子,看來她是真的著涼了。

    她來到付導演近前,“導演,我的報酬什麽時候能給我。”

    付嬌嬌剛好拍完一場戲,她拿出自己的手機,“我加你微信,直接給你轉過去。”

    “好”薛涼涼加了她的微信,一千塊的報酬很快轉了過來。

    付嬌嬌轉完錢之後立即翻起了薛涼涼的朋友圈,她的朋友圈已經被她清空了,那裏曾經承載了大學四年她與林少聰所有美好的回憶。看見那裏麵什麽都沒有付嬌嬌才放了心,算她識相。

    這個時候白歌的戲份也拍完了,今天可以提早收工了。現在的薛涼涼有些頭重腳輕,嗓子也有些發緊,她想著回家一定要先吃點感冒藥頂一頂。她剛伸出一隻腳邁上保姆車,就一把被徐景瑜扯了下來。

    “涼涼今天去我那裏,不回公寓了。”

    威哥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而白歌始終沉著臉,她道:“涼涼,你不要忘了你的身份和自己的本分。”

    薛涼涼沒明白白歌是什麽意思,不過她壓根也沒想跟徐景瑜走啊。她正要再上車,誰知道威哥直接把車門關上了,關上之前還說:“你們好好玩啊,祝你們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徐景瑜竟然很不要臉的說了句:“謝謝。”

    “別走啊,我還沒上車呢,威哥!”薛涼涼朝著開走的保姆車追了兩步,見追不上了就停下來歎了口氣。

    “你有毛病吧徐景瑜!”

    徐景瑜不急也不怒,而是走到她身邊笑嗬嗬地道:“注意一點,他們可還在片場呢。”

    薛涼涼往徐景瑜身後看了一眼,果然見付嬌嬌和林少聰在往這邊看。她握起拳頭朝著徐景瑜的胸口錘了一下,故作嬌羞道:“你真討厭,害得人家還要自己回家。”

    徐景瑜一把握住她的小拳頭拿到嘴邊親了一口,然後攬過她的肩膀,“今天不要回去了,去我那。”

    薛涼涼真想一腳將徐景瑜踹開,但礙於付嬌嬌和林少聰在,做戲也要做足,所以她隻好任由徐景瑜攬著她的肩出了片場。到了沒人的地下停車場,她才十分嫌棄地甩開徐景瑜的手。

    “薛涼涼,我好歹也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對我的態度就不能好點嗎?”

    “我對你的態度有不好嗎?我隻是不喜歡和除男朋友以外的男人過於親密而已。”

    “我們睡都睡了,難道還不算男女朋友嗎?”

    “對不起,我是一個傳統的女人,實在是做不來你的情婦。”

    她說完這句話轉身就要走,徐景瑜卻擋在了她前麵,“如果說我要和你結婚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