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嬌嬌你在幹什麽!”付導演的一聲咆哮嚇的付嬌嬌立刻與林少聰分開了。

    付導演一把拉起付嬌嬌,小聲道:“這裏是公開場合,你自己是什麽身份你不知道嗎?全劇組的人都看著呢,萬一有人拍下來發到網絡上你還想不想演電視劇了!”

    “發到網上能怎麽樣,我正好火了。”

    “你給我閉嘴!你不要臉我還要臉!你見過哪個女明星在片場談戀愛的?你這還沒紅呢,你要是紅了不得給我上天啊!”

    付嬌嬌小聲叨叨,“就是因為沒紅我才敢,紅了我哪敢啊。”

    “行了,以後你給我規矩點。”

    “知道啦。”

    “付導演,你回家應該好好教教你女兒,什麽是一個演員的自我修養。”

    “徐總說的是,我回去一定好好教她。”

    付導演又瞪了一眼付嬌嬌,然後開始招呼大家,“開工了開工了,大家趕緊各就各位。”

    女一號林莎莎的助理突然著急地跑過來,她湊近付導演,抱歉地道:“導演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家莎莎今天親戚來了,拍不了落水的戲了,反正也就是一個背影,您找個替身來拍吧。”

    “這馬上就要開機了你讓我上哪去找替身啊。”

    “導演,實話跟您說了吧,我家莎莎嫌那個水又髒又冷,不想下去,要不咱們就扯個綠幕後期加個特效吧。”

    付嬌嬌立刻湊過來道:“那怎麽能行,綠幕摳像不到必要時候是不能用的,我們一定要力爭實景拍攝!”

    “可是我們明天就要換景了,現在去找替身也來不及了啊。”

    “這不是有一個現成的嗎?”付嬌嬌斜睨了薛涼涼一眼,“爸,你看涼涼的背影是不是跟莎莎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相似度。”

    那助理也跟著道:“你別說,還真是很像,如果換上一樣的衣服一樣的發型遠景根本認不出來。”

    “涼涼不行,她不合適。”這徐景瑜還在場呢,他怎麽敢讓薛涼涼去演落水的戲啊。

    “薛涼涼,有個替身的活你接不接,就往河裏跳一下就可以了,報酬一千。”還沒等付導演答應付嬌嬌就已經開口了。

    這個報酬對薛涼涼來說的確很有吸引力,一般的文替演員一天下來最多也就隻能拿五百,可是她一場就能拿一千。當然了這個錢並不是劇組報的,而是付嬌嬌自己報的。付嬌嬌不就是想整她嗎,她連海都跳過還會怕跳河嗎?

    “好啊,我接。”

    徐景瑜一把拉住她,“你就這麽缺錢嗎,你要是沒錢我可以給你。”

    薛涼涼怎麽會要他的錢,他們隻不過是逢場作戲而已。

    “不用了,我自己有手有腳,可以自己賺錢。導演,可以給我化妝了。”

    “不行!”徐景瑜也不知道自己生的哪門子氣,“反正我不同意你當替身,我才是這個片子的製片人,我有權決定用哪個演員!這片場這麽多人,還找不到一個替身嗎?”

    他向四周看了看,這周圍的人高的高矮的矮,胖的胖瘦的瘦,長相更是奇形怪狀。跳水那場戲會露出一個側臉,怎麽也要找一個大眼睛鼻子高的替身,最重要的是身材一定要相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