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流氓,快放開我。”

    “也不知道到底誰流氓,昨天是誰把我撲倒兩次,讓我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薛涼涼真是又羞又臊,但是她還是裝的非常淡定,“昨天的事我已經不記得了,誰知道是不是你趁我不清醒時把我辦了,現在又來誣陷我。”

    “你這女人怎麽能睜眼說瞎話呢!誒呦!……”

    薛涼涼狠狠踩了他一腳,他抱著她的手也隨之鬆開了,她趁機跑了出去。

    跑出來以後薛涼涼立刻趕往片場,今天白歌還有拍攝,如果她沒到的話威哥一定會罵死她。

    緊趕慢趕她還是遲到了,原本以為威哥會劈頭蓋臉的罵她一頓,卻沒想到事實剛好相反。

    “呦,涼涼來了啊。看你這一頭汗,著什麽急啊。”

    “威哥對不起我遲到了。”

    “沒事沒事,多大點事,快來喝點水。”

    威哥遞給她一瓶voss的礦泉水,她沒敢接。這個水可不是她這個階層的人能喝的起的,而且這個水一直是給白歌特供的。

    “拿著啊。”威哥直接塞到薛涼涼手中,“快喝吧。”

    “威哥,這個水我喝不好吧。”

    “有什麽不好的啊,你喝,以後你的吃穿用度都和白歌一個待遇。”

    薛涼涼覺得手裏的這瓶礦泉水特別的燙手,威哥一定是看見了昨天徐景瑜將她帶走,所以料定了他們的關係不一般。

    “威哥,昨天的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和俆景瑜,我們其實……”

    “你不用說了,威哥都懂。”

    威哥過來拍拍薛涼涼的手,滿臉堆笑,“以後我們白歌還要靠你呢,放心,我不會虧待你的。”

    看來這誤會很深啊,薛涼涼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和威哥解釋她同徐景瑜之間的關係,正為難時目光一下子掃到了付嬌嬌。

    “威哥,付嬌嬌怎麽還在這裏?”

    “她啊,付導演又給她重新安排了一個角色。”

    中午放飯的時間到了,薛涼涼到場務那領來了他們的盒飯,剛一轉身就撞到了後麵同樣來領盒飯的付嬌嬌。

    “你沒長眼睛嗎,撞到我了。”

    “我後麵確實沒長眼睛。”

    “你……”

    薛涼涼拿著自己的盒飯坐到一個小角落裏,剛掰開一次性筷子,付嬌嬌就在她旁邊坐下了。

    “誒呀這劇組的盒飯真難吃,還是少聰疼我,還給我送好吃的。”

    “嬌嬌,要不咱們換個地方吃吧。”

    “不,我就喜歡這裏,少聰你也坐啊。”付嬌嬌拉著林少聰坐下,打開他帶來的食盒,一股牛肉麵的香氣撲麵而來。

    “少聰你真好,知道我最喜歡吃蘇家牛肉麵還特意跑過去給我買來,我愛你。”說完她叭地一聲親到林少聰的臉上。

    薛涼涼拿起自己的盒飯想要換一個地方坐,剛站起來一點卻被一隻大手按下去了。

    “看看老公給你帶什麽了。”

    徐景瑜坐到薛涼涼旁邊,將她的盒飯推到一邊,“這麽難吃的東西以後就不要吃了,來,吃這個。”

    他從保溫袋中拿出了八個食盒,裏麵裝的是紅紅綠綠的各色菜式,有魚有肉,有菜有蛋。他瞥了一眼旁邊付嬌嬌的食盒,“這吃的是什麽啊,嘖嘖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