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濤停在原處,不敢再跟了。

    徐景瑜今天開來的還是那輛白色瑪莎拉蒂,他將薛涼涼放到副駕駛座位上,然後自己也上了車。

    “好熱啊。”薛涼涼麵色通紅,雙手已經開始解自己的衣服,她將外套脫了下來又要脫裏麵的半袖。

    “別再脫了!”

    徐景瑜想把她脫下來的外套給她披上,誰知一下子被她抓住了手。

    “好涼。”

    薛涼涼抵抗不住身體內的燥熱,正煎熬難受時猛然間抓住一個不知道是什麽的東西覺得無比清涼,就抓著它使勁往身上蹭。

    徐景瑜的手被薛涼涼緊緊抓住,也不知道她哪來的那麽大力氣,他想抽都抽不回來。緊接著薛涼涼做了一件令他血脈噴張的事情,她竟然抓著他的手直接伸到了自己的衣服裏。他摸到了她如羊脂般細膩光滑的肌膚,他覺得自己的腰腹緊了緊,下麵已經支起了小帳篷。

    薛涼涼似乎還不滿意,順著徐景瑜的胳膊直接攀了上來,她的臉緊緊的貼著俆景瑜露在外麵的脖頸,不停地摩擦著,她隻是覺得這樣能讓她身體裏的燥熱褪去些。

    徐景瑜身體裏壓抑的那團火焰瞬間升騰起來,他被薛涼涼這一係列的動作撩的失去了理智,或許換做任何一個男人都會失去理智吧。

    他右手一扳車座後的卡簧將副駕駛的位置放平,薛涼涼也直接倒了下去,他一個翻身,棲身壓在她的身上。緊接著細密的吻便落在她的脖頸之上,她輕哼一聲,更加挑起了他的欲望,他有些生硬地解開她的內衣,伸手覆了上去。

    她的大小剛好,是他一隻手就正好握住的。他的另一隻手已經褪去了她的內,褲,然後他解開自己的褲子,一個挺身,將她貫穿了。

    一陣狂風暴雨過後,薛涼涼已經沉沉睡去,徐景瑜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她蓋好,無意間窺得座椅上的那一抹嫣紅,又想到剛剛進入時遇到的阻礙和緊實感,難道她是第一次?她好像藥勁還沒過,臉上還是紅紅的。這個該死的馬文濤到底給她下了什麽藥!

    徐景瑜將車子啟動,開回了自己的家。

    他把薛涼涼抱上床蓋好被子,他剛想離開,卻被她一把摟住了脖子。她口中喃喃道:“少聰別走,我還想要。”

    這個愚蠢的女人心裏麵竟然還想著那個渣男,難道剛剛在車上的纏綿她也隻是把他當成是那個渣男了嗎?所以她才會那麽瘋狂的去迎合?

    徐景瑜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心中會酸酸的,他拚命搖著薛涼涼,“你睜開眼睛看看我是誰,看看我是誰!”

    薛涼涼一直閉著眼睛,小聲不知道說著什麽。

    “你說什麽?你大聲點我聽不見。”

    薛涼涼小聲嘀咕了幾句將被子全都扯了下來。

    本來徐景瑜是想回自己的房間睡的,現在他改變主意了,直接將衣服褲子都脫了躺在薛涼涼身邊,沒想到他剛躺下,薛涼涼就又棲身壓了上來……

    清晨的陽光照進來的時候,薛涼涼終於懶懶地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精致的吊頂天花板,這裏不是自己的房間啊。不過這裏倒是有些眼熟,這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