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了。”

    “你看起來真像個高中生。”

    薛涼涼長了一張娃娃臉,也就是所謂的童顏,而她今天來這裏隻穿了一套運動服,又將頭發紮成了丸子頭,畫上淡妝之後看起來確實很像剛剛走出校門的高中生。

    馬文濤拍拍他旁邊的位子,“來,坐這邊。”

    看著馬文濤那油膩的眼神,薛涼涼就不想坐過去。她真是悔得腸子都青了,明知道這種聚會就是為了給富商找女人,自己為什麽還要來!她隻能在心裏默默祈禱這個馬總千萬不要對她有意思,千萬不要!

    “涼涼,你還愣著幹什麽,馬總叫你坐呢!”

    薛涼涼內心腹誹,威哥你不幫我就算了,也別害我啊。白歌也給她使了個眼色,示意她趕快坐過去。她隻好牙一咬心一橫,坐到了馬總身邊。

    “馬總,張導,覺得我們家白歌怎麽樣,是不是非常適合這次電影中的女警一角。”

    “白歌確實氣質不錯,明天到我那去試鏡吧。”

    “謝謝張導,白歌,快謝謝張導。”

    “先別謝我,我隻是叫她去試鏡,最後能不能拿下這個角色還得看她自己。”

    他們談話期間薛涼涼明顯感覺到那個馬總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遊移,從頭看到腳從腳又看到頭。

    張導道:“馬總,您覺得白歌怎麽樣?”

    “啊?”馬文濤這才回過神來,“白歌挺好是挺好,隻是這部戲是大製作,有很多比白歌咖位大的女星都看上了這個角色,最後誰能拿下來,還是得看她自己不是。”馬文濤肥厚的大手已經摸上白歌的腿,並不斷向她的大腿根遊移,而她竟然一點反抗的意思都沒有,反而端起酒杯,不斷向馬文濤敬酒。

    娛樂圈的黑暗薛涼涼早就有耳聞,隻是不進這個圈子就始終不知道這裏麵到底有多黑暗,原來真的有人願意為了得到一個角色而奉獻出自己的所有。

    如果讓她選擇的話,她寧可隻做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助理,也不要走進這個圈子。

    馬文濤突然拿起酒杯舉到薛涼涼麵前,“來喝一個。”

    薛涼涼愣在那裏,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威哥一個勁的給她使眼色,叫她趕快把酒杯接過來,不要拂了馬總的麵子。喝了第一杯就會不斷有第二杯第三杯第四杯,可是如果不喝不知道會不會惹怒了這個馬總。

    “馬總,我隻能喝這一杯,我酒量不行,您見諒。”為了白歌,她還是接過了那杯酒一飲而盡。

    “爽快!”馬文濤馬上又給她滿上了,他端起那杯酒湊到她近前,“隻要你陪我喝的開心,我就讓你演電影怎麽樣。”

    他的手摸上薛涼涼的大腿,不斷地向著裏麵滑去,薛涼涼有些慶幸今天來這穿的是長褲。她不經意地將馬總的手從她的大腿上拂了下去,“馬總,我不想演電影。”

    馬文濤又往薛涼涼那邊挪了挪,已經貼上了她。她剛想往旁邊挪,就被馬文濤的大手鉗住了。馬文濤的大臉湊近她的臉,她隻好將臉扭到一邊,可是他嘴裏的臭氣還是全都呼到了她的臉上。

    “我讓你演女主角怎麽樣,隻要你讓我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