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你不要解釋了,沒關係的。你想跟景瑜在一起就和他在一起,我不介意的,隻要你不在意我占著他未婚妻這個名頭,你們想怎麽樣都無所謂啊。”

    薛涼涼和付嬌嬌都沒想到薛靈菲會這樣說,付嬌嬌忍不住道:“薛小姐,您的未婚夫單獨和別的女人吃西餐您都不介意嗎?”

    “我為什麽要介意?好了,不跟你們聊了,雪兒讓我先把菜點上。”

    薛靈菲說完這句話就跟著服務生到裏麵的位子去了,留下付嬌嬌一個人尷尬地站在原地。

    “你還杵這幹嘛,想給我們服務嗎?”

    付嬌嬌憤恨地瞪了薛涼涼一眼,灰溜溜地走掉了。

    薛涼涼一直低著頭吃自己盤子裏的牛排,她吃的很快,不小心就噎住了。

    “咳咳,咳……”

    “你慢點吃,又沒人跟你搶。”

    徐景瑜倒了一杯水放到薛涼涼麵前,不過她沒有喝,隻是三口兩口地把剩下的牛排吃完了。

    “我吃完了,這頓飯我請,就當還欠你的錢了。”

    薛涼涼站起來就往吧台走,徐景瑜也連忙站起來拉住她,“你幹什麽?!”

    “我去買單。”

    “我說了這頓飯是我請你,我堂堂鴻景集團總裁,需要一個女人替我買單嗎?”

    薛涼涼愣在那裏,是啊,他是國內最大的傳媒公司總裁,又怎麽會讓女人買單呢?薛涼涼苦笑,可是她還是走到了櫃台前,因為她不想一直欠他的。

    “買單。”

    緊跟著來的徐景瑜對著服務生道:“記在我賬上。”

    “好的徐先生。”

    薛涼涼掏出自己的銀行卡拍到吧台上,“刷我的卡,這頓飯我請。”

    付嬌嬌眼帶笑意地坐在座位上看著吧台的兩個人,她湊近林少聰道:“少聰,這頓飯恐怕要花掉薛涼涼三個月的工資都不止呢。”說完就開始小聲笑起來。

    徐景瑜拿起吧台上的銀行卡拉著薛涼涼就往外走,到了外麵徐景瑜強行將銀行卡塞到她的挎包裏。

    薛涼涼實在撕扯不過他,隻好道:“你幹什麽,單還沒買呢。”

    “你發什麽瘋!”

    薛涼涼將臉轉到一邊,“我們以後還是不要單獨出來了。”

    “為什麽?”

    “我不想你未婚妻誤會。”

    “她剛剛不是說了她不介意嗎?”

    “她不介意我們就可以這樣嗎?我比誰都清楚看著自己的男人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是什麽滋味!所以我絕對不會讓她誤會我。”

    “有什麽誤會的,我們隻不過在一起吃了一頓飯而已。”

    “可是剛剛你為什麽要……!”為什麽要牽我的手。

    後麵的話薛涼涼沒有說出來,也許對徐景瑜這樣的公子哥來說牽一個女孩的手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是她自己小題大做了。

    “時間不早了,我回家休息了,明天還要早起開工。”

    這時正好有一輛出租車經過,薛涼涼急忙攔下它坐了上去。車子開走以後,徐景瑜竟然覺得心裏空落落的。

    薛涼涼回到公寓裏洗了把臉,手機突然響了一下,有一條短信進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