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吃什麽?”

    薛涼涼愣了一下道:“都可以。”

    車子很快開到一家西餐廳門口,薛涼涼剛下車,就看到不遠處一輛奔馳上下來一對男女,兩個人挽著手有說有笑的進了那家西餐廳。

    薛涼涼立即又坐回車上,“我們換一家吧。”

    徐景瑜顯然也看到了那兩個人,“換什麽換,我就愛吃這家。”他直接將薛涼涼拉下車,關上車門,將車一鎖。“你怕什麽,是他們對不起你,應該是他們怕你才對。硬氣點,跟我進去!”

    徐景瑜拉著薛涼涼的手,她的手很涼,手心裏全是汗,他低下頭,輕聲在她耳邊道:“別怕,有我在。”

    他口中的熱氣呼在薛涼涼的耳朵上,癢癢的,讓她莫名的敢到心安,竟然都忘記了自己這樣拉著他的手。

    Susan早就為徐景瑜預定好了窗邊的一個位子,服務生引著他們往裏走,這期間正好經過林少聰和付嬌嬌那桌,隻是他們兩個正坐在一邊低頭看菜單,完全沒有注意到薛涼涼和徐景瑜走了過去。

    坐下以後服務生將菜單遞給薛涼涼,她一看上麵的價格著實嚇了一跳。這也太貴了吧!一份牛排就要兩千,紅酒一瓶最便宜的也要五千。本來還想著這頓飯自己請,可是這個消費水平完全不是她能承擔的。

    “想吃什麽?隨便點。”

    薛涼涼翻了一遍菜單,點了一個上麵最便的蔬菜沙拉。

    徐景瑜直接對服務生道:“老樣子。”

    付嬌嬌他們點完菜,一抬頭正好能看見薛涼涼他們的位子,所以,兩道目光也就不期而遇了。林少聰顯然也看見薛涼涼了,他明顯眼睛一亮,不過他坐在那沒有動。付嬌嬌倒是忍不住了,她傲慢地站起身,扭著水蛇腰走到薛涼涼這桌旁邊。

    “薛涼涼,這種餐廳是你消費得起的嗎?”

    “她消費不起,不是還有我呢嗎?”

    付嬌嬌這才注意到薛涼涼對麵坐的是徐景瑜,剛剛徐景瑜一直背對著她,而且他上午在片場的時候穿的根本不是這身衣服。

    “徐,徐總也在啊。”付嬌嬌尷尬地笑了兩聲,林少聰這時候也過來了,他站到付嬌嬌身邊,輕輕拉了拉她,“嬌嬌,我們回去吧。”

    徐景瑜不屑地斜了一眼林少聰,“這種餐廳的價位,你男人消費得起嗎?”

    林少聰的臉瞬間青了,這句話無疑深深地打擊到了一個直男高貴的自尊心。

    沒想到徐景瑜緊接著又補了一刀,“看來又是一個吃軟飯的小白臉啊。”然後他特意又看了林少聰一眼,“不對,是小黃臉。”

    薛涼涼憋著想笑的衝動,故意裝的很淡定,“是啊,畢竟像你這樣又帥又有錢又有能力的男人實在太少了,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找到的。”

    徐景瑜讚許地看了她一眼,轉而對付嬌嬌道:“付嬌嬌,憑你的姿色和家境也不至於找個這麽差的吧,你到底看上他哪點?”

    “我……”付嬌嬌的臉色青一陣白一陣。

    “我不是吃軟飯的,我的女人,我會為她買單!”林少聰豪情壯誌的說出這句話,他現在隻想挽回他做為男人的尊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