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人衝過來將她們拉開,兩個人情緒還是十分激動,都恨不得將對方撕碎。

    付嬌嬌的頭發被薛涼涼扯下來一把,臉也被她撓花了,有人偷偷拿出手機將現場的畫麵拍了下來。

    付導演怒氣衝衝地道:“白歌,你縱容助理公然打人,我看你是不想當演員了,我要封,殺你!”

    “你要封,殺誰啊?”

    “封,殺白歌!”

    付導演說完這句話才覺出不對,一回頭就見徐景瑜不緊不慢地走過來,身後還跟著個穿著高級職業裝的細腰長腿的美人。

    付導演一見到徐景瑜立即一臉諂媚的迎了上去,“徐總,您怎麽來了?”

    “我花了那麽多錢拍的片子不得來視察視察嗎?”

    徐景瑜目光一掃才看見頭發散亂的薛涼涼,他眼裏有藏不住的驚,豔,愣了半天才道:“你是,薛涼涼?”

    薛涼涼點了點頭,她沒想到自己會在這樣的場合下與他再次相遇,為什麽每次自己見到他都是這麽狼狽。

    “你這是怎麽回事,跟人打架了嗎?”徐景瑜看見了同樣狼狽的付嬌嬌,瞬間明白了這是怎麽回事。

    他像老朋友一樣走到薛涼涼身邊,替她理了理淩亂的頭發,看見她脖子上被付嬌嬌抓出的血痕,回頭對著身後跟來的長腿美女道:“susan,有沒有創口貼。”

    Susan從隨身的手包裏取出一枚創口貼遞到徐景瑜手裏,他撕掉上麵的塑料紙貼到薛涼涼脖子上的傷口處。

    “疼不疼?”

    薛涼涼臉上一紅,搖了搖頭。

    “徐總,您認識小薛啊?”

    “嗯。”

    “付導,你剛才是不是說要封殺白歌啊?”

    “沒,沒有。誤會一場,誤會一場。”

    付嬌嬌委屈巴巴地跑到付導演身後,抱著他的胳膊哭唧唧地道:“爸,女兒都被那個賤人抓破相了,還怎麽演戲啊,您不能就這麽放了她啊。”

    付導演皺著眉頭,一臉為難:“這個……”

    “演戲?這部戲的演員名單我都看過,沒有你啊,你演什麽戲?”

    被徐景瑜這麽一問,付導演就更加緊張了,“啊,是這樣的,我覺得嬌嬌比白歌更加適合靜蘭這個角色,所以就讓嬌嬌上了。”

    徐景瑜笑了,“雖說靜蘭不是女一號,但也是這部戲中舉足輕重的角色,重要角色你說換就換也得問問我同不同意吧,畢竟這部戲花的可都是我的錢。”

    “對對對,徐總說的對,是我草率了。那您看看嬌嬌是不是更適合靜蘭?”

    薛涼涼求助似地望著徐景瑜,徐景瑜目光一轉,正好與薛涼涼的目光撞上。

    “我覺得白歌更合適。”

    付導演的笑容僵在臉上,“既然徐總看好白歌,我們就用白歌。”

    聽到付導這句話,薛涼涼立即將那份合同呈上來,“合同還沒簽呢。”

    徐景瑜使了個眼色,susan立即接過薛涼涼手裏的合同,“薛小姐放心,合同我們會盡快簽署的。”

    付嬌嬌氣得直跺腳,“爸,我想演這個角色!”

    付導演厲聲嗬斥,“早幹什麽去了!快去把戲服脫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