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走到桌子邊倒了杯水,一點也沒覺得自己這個樣子不妥,薛涼涼隻好尷尬地咳嗽了一聲。

    徐景瑜這才反應過來,捂著前麵回去房間套了條褲子。

    “那個,我平時都是一個人住的,洗完澡習慣這麽穿了。”

    薛涼涼點了點頭,“我今晚睡哪啊?”

    “樓上左手邊有間客房,你睡那裏吧。”

    薛涼涼提著自己的箱子上了樓,她一分鍾都不想在這多待,夜深人靜孤男寡女彼此又都不熟悉,場麵要多尷尬有多尷尬。

    第二天早上六點薛涼涼就起來了,她將房間收拾好,然後將徐景瑜給她的兩萬塊錢留下三千,將另外一萬七放到茶幾上,並給他留下一個紙條,上麵寫著:謝謝你,我已經找到工作了,這錢我拿三千就夠了,錢我會很快還給你。

    一切妥當之後,薛涼涼拖著箱子離開了這個本來就與她身份格格不入的高檔小區。

    李成很信守諾言,真的給薛涼涼找了一份明星助理的工作,隻不過這個明星是一個三線不入流的小明星。薛涼涼本身也沒想著能給什麽天王巨星當助理,能有一份這樣的工作她已經很知足了。

    最近白歌正好接了一部古裝戲,飾演的是女四號,雖說這個角色是一個小配角,不過好在這部電視劇是一部大IP,能接到這個角色白歌也是很高興。

    很快薛涼涼跟著白歌進組,幫著她忙前忙後,撐傘遞水。剛拍完第二場戲白歌就讓導演叫走了,回來的時候妝都哭花了。

    “你這是怎麽了?”薛涼涼忙拿起桌上的紙巾給白歌遞過去。

    白歌一屁股坐到折疊椅上,一邊抽泣一邊說:“導演說要換掉我!”

    “涼涼,你知道嗎,我是多不容易才接到這個角色!而且我為了這部戲推掉了好幾個女二號來演這個女四號,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借這次機會提高一些知名度,現在看來是全完啦!”白歌說完又哭上了。

    “小歌你先別哭,咱們不是簽了合同的嗎,導演怎麽能說換人就換人呢!”

    “對啊,還有合同!”

    白歌吸了吸鼻子,收收眼裏的淚,“我得去和導演理論理論!”

    她站起來就走,薛涼涼急忙跟在她身後,“小歌,你別衝動,我們好好和導演說。”

    白歌氣勢洶洶地來到導演近前道:“導演,我們簽了合同的,您不能單方麵毀約啊!”

    導演不屑地斜了一眼白歌,“合同隻有你一個人簽了,我們可沒簽。”

    “你說什麽?”

    導演從箱子底下翻出一摞合同,摔在白歌麵前,“你自己看看。”

    白歌立即拿起來查看,那上麵果然隻有她一個人的名字,“你們,你們!……”

    薛涼涼從白歌手裏拿過合同看了一下,甲方那欄裏的確沒有任何人的簽字。

    當初他們簽合同的時候隻把自己的部分簽完就交給對方了,對方說要回去簽字蓋章,之後會再將合同給他們送來,沒想到最後他們會來這一出。

    薛涼涼賠笑道:“導演,不知道我們家小歌哪裏讓您不滿意了,您提出來,我們小歌一定改!再說我們家小歌為這部戲推掉了好幾個好角色,她付出了這麽多,您不能說換人就換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