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算了吧,他肯定沒有回來。”

    他又咣咣敲了很久,才道:“我打電話叫開鎖的。”

    徐景瑜已經拿出手機準備照著牆上的小廣告撥號了,門這時突然開了。

    林少聰光著膀子穿著一個大花褲衩站在門口,“你誰啊?”他說完這句話之後才看見站在徐景瑜身後的薛涼涼,他見到薛涼涼表情跟見到鬼沒什麽區別。

    “涼涼,你,你,你竟然……”

    “對,我沒死。”

    屋內傳來付嬌嬌嬌滴滴的聲音,“少聰,是誰啊?”

    薛涼涼一把推開林少聰闖了進去,徐景瑜緊跟著她也進來了。她看見付嬌嬌用被子遮住胸以下的位置,上麵則是光著的,可想而知他們之前是在房間裏麵做什麽。

    付嬌嬌看見薛涼涼立馬大聲尖叫,“薛涼涼,你,你怎麽還沒死!”

    “老天不收我我也沒辦法,再說了,你都沒死我怎麽敢死,我得看著你先死,我才能咽下這口氣。”

    “你……!”

    付嬌嬌特別想跳下來打薛涼涼,可是因為沒穿衣服,隻能氣得在床上翻白眼。

    “你已經被少聰掃地出門,怎麽還好意思回來!”

    “我隻是回來拿走我的東西,你以為我願意回到這裏嗎。”薛涼一邊說一邊墊腳去夠放在櫃子頂上的行李箱,可是那櫃子太高了,隻有一米六五的薛涼涼怎麽夠都不夠不著。正當她想去搬一個凳子的時候旁邊一雙大手輕鬆地幫她把行禮箱拿了下來。

    薛涼涼看了徐景瑜一眼,道:“謝謝。”

    “啊!你,你是徐景瑜?!”付嬌嬌發出一聲尖細的尖叫聲,原來薛涼涼不是自己一個人回來的,而且跟她一起回來的這個男人來頭還不小!

    “你們認識?”薛涼涼沒想到世界原來這麽少,走到哪都能碰到熟人。

    徐景瑜斜倚在門邊,慵懶地道:“付嬌嬌,沒想到你跑到這來當小三了。”

    付嬌嬌的臉漲的通紅,“你別聽那個賤人胡說,是她自己偷漢子被我們撞見了少聰才不要她的!”

    薛涼涼對付嬌嬌的話充耳不聞,自顧自地收拾自己的東西,她打開行李箱翻出自己那幾件洗的有些發白的衣服,又翻出她的戶口本學位證書等證件塞進去,拉好拉鏈抽出拉杆一氣嗬成。

    她拉著箱子往外走,在經過徐景瑜的時候道:“我們走吧。”

    薛涼涼在付嬌嬌不可置信以及嫉妒憤恨混雜的目光下昂首挺胸地走了出去,林少聰還站在門口,薛涼涼經過他的時候被他拉住了手腕。

    “涼涼,還好你沒死,不然我會內疚一輩子。”

    薛涼涼甩掉他的手,風輕雲淡地道:“是啊,以後還有大好的時光等著我,等我嫁得良人那日一定會來感謝你今日不娶之恩。”

    薛涼涼非常瀟灑地走了,可是天知道她有多麽的心酸,她忍著眼裏不停打轉的淚水直到下了樓才敢讓它們肆意流淌下來。

    “謝謝你,錢我會盡快還你,你能把你的手機號告訴我嗎?”

    徐景瑜說了一串數字,薛涼涼掏出剛剛裝到口袋裏的紙和筆記了下來。將電話號收好後,薛涼涼拖著箱子往前走,俆景瑜立即上了車,將車子啟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