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這是何意,你什麽時候跟我家彎彎姑娘這麽要好了?”墨硯顯然是氣的不輕,看向李玲的目光滿是寒光。

一句我家彎彎姑娘,更是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李玲一愣,將墨硯又重新打量了一番,終於是確定了他攝政王府的身份。

心裏暗暗懊惱的同時,屋子裏又傳來了幾聲曖、昧低沉的聲音,李玲這回清楚地分辨出來,是男人的聲音。

像是突然間就有了底氣一般,李玲背一挺往房間裏麵掃了一眼,然後抬高音量朝大夥兒說道:“可不止我一個人看到彎彎姑娘濕著身子走進這間屋子,我們大家可都擔心著她呢。”

見墨硯被自己的話給堵的說不出反駁的話來,李玲心裏就非常的舒坦,憑什麽那彎彎能得到攝政王的那般寵愛,明明她什麽也不是,隻是個來曆不明的臭丫頭而已。

想到這裏,李玲又催促道:“管家你還是趕緊派人進去看看吧,一來彎彎姑娘的安危要緊,二來也好給安平公主一個交待,畢竟這可是公主的賞花宴呢。”

管家聽出李玲話中的故意,眉音有些冷意,“我可是醜話說在前頭,這裏是安平公主府,誰要是故意在這裏鬧事,就是與我們公主府過不去,公主問責下來,可得擔全部責任的。”

所以人都聽出管家這話是對李玲說的,但李玲堅信著彎彎在裏麵,經過今天這事,彎彎的名聲肯定是要受損的。

因此,她覺得即便是當時被安平公主問責,她的目的也已經達到了,所以此刻她心裏很是舒坦。

所以,她極有自信地回答道:“那是自然。”

這話算是表示,聽進去了管家的那些醜話。

“李小姐有這個自覺極好,若事實證明是你在冤枉我家小姐,那到時候李小姐可要有承擔後果的覺悟才好呢。”

墨硯將李玲臉上的笑意收放眼底,冷哼過後跟著管家一起走進屋子。

見墨硯和管家一起進去,李玲碎碎念著,“這攝政王府的下人是不是也太沒規矩了些,都已經說了彎彎姑娘在場麵,即便是主仆再親密,這樣隨意的進入女兒家的房間也是不在合適的吧?”

李玲的話像是提醒了她身後的夫人們,她們一個個的也開始議論起來。

隻是話題剛起,就見管家和墨硯一人提著一個人出來。

“李小姐對丞相府多底是有多大的仇恨,所以才會這麽見不得聞大少爺好過。就連聞大少爺這唯一的愛好都要捅出來!”

墨硯將衣衫零亂的聞之鬆扔到李玲的麵前,聞之鬆原本昏昏沉沉的,被墨硯扔在地上,滿身的涼意讓他抬頭,看到便是李玲滿臉的驚詫。

“賤人!”聞之鬆咬牙切齒的罵著,此刻他哪裏還有不明白的。身後婦人們的驚呼和指指點點讓他覺得自己像是受到了此生最為嚴厲的指責。

“怎,怎麽會是你?明明應該是……”在看到聞之鬆的瞬間,李玲完全不知道要作何反應,她壓根就沒有想到會在這裏看到聞之鬆,更沒想到屋子裏呆著的竟然是兩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