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李玲被丫頭的話給氣的不輕,更讓她生氣的是,齊思嘉隻是淡淡地看著她,既不動怒,也不見喝斥自己的丫頭。

那模樣讓李玲覺得自己就是個跳梁小醜,無論她怎麽鬧騰,都不會是她齊思嘉的對手。

她咬著牙狠斥著齊思嘉身邊的小丫頭道,“我跟你家小姐說話,哪有你插嘴的份!”

“小小的妾室而已,而且還是個自動送上門的,也敢在我家小姐麵前也敢張狂。”

丫頭自小跟在齊思嘉身邊,對自家小姐可是極為崇敬的。聽到李玲這麽囂張,一點也不怕,反而以李玲側室的身份反擊了回來。

“你個賤丫頭,看我不打死你!”

李玲幾時被人這樣氣過,更何況還是情敵身邊的丫頭,這氣性自然就更大了。

揚起手,李玲的巴掌眼看著就要落到丫頭的頭上時,齊思嘉擒住了她的手腕,麵容淡然地提醒道:“李小姐,我覺得我的人並沒有說錯,入了丞相府,你為側室我是正室,你得對我晨昏定醒。我身邊的人,你也不能就這樣隨意的得罪。”

俗話說,打狗還得看主人呢,何況是人呢。

李玲被齊思嘉的話給噎的麵色更紅,她恨恨地抽回自己的手,極為憤慨地看著齊思嘉。

“目前這隻不過是暫時的,你的位置總有一天會是我的。咱們走著瞧!”

說完之後,李玲咬牙切齒的轉身,心裏暗唾自己倒黴。

看著她的背影,齊思嘉隻是冷笑的扯了扯嘴角,這樣的話她自小便聽的多,如今再多心裏沒有絲毫的感覺。

走著瞧就走著瞧,李玲的道行,她已經摸的差不多了。

“你怎麽還在這裏,聞大小姐那邊應該差不多成事了吧。”

見李玲回來,玉茹趕緊湊上前來,著急地提醒她。為了能參加今日的宴會,玉茹裝扮成李玲的貼身丫頭。

“別忘了自己是什麽身份!”李玲剛在齊思嘉那裏受了氣,這會子又怎麽會受得了玉茹這長輩似的語氣。

因此,她拉下臉來,低聲喝斥道:“我賞你臉,你才是我爹的通房丫頭,不然你還是吳麗嬌的一條狗!”

玉茹被她訓的滿臉憤恨,卻也知道李玲說的是事實,隻得暗暗壓下。

還不忘壓著聲音討好李玲,“我怎麽敢在你麵前稱大,我隻是提醒你。你跟聞大小姐約好了的,若是去晚了,可不就功虧一簣了。”

聽著她這話,李玲的臉色才好看幾分。抬頭看了一圈,發現此刻有不少人的目光都落在她的身上。

麵色幾經浮沉,李玲冷笑一聲,然後揚起笑臉朝最近的婦人走去。

等李玲領著一大群人按照約定地趕往那間屋子,遠遠的她們就聽到了一大串的淫/靡之音。

走在最前頭的李玲聽到這聲音,格外的高興,心裏的底氣也更足,邁動的步子也更大。

“玉茹,你確定彎彎姑娘在這裏麵?”門口,李玲故作為難地問玉茹。

“是的小姐,我看著彎彎姑娘她深身濕透往這邊來了的。”玉茹眸光微閃,然後朗聲回答。

李玲滿意於她的配合,故作著急地扯著嗓子喊道:“那我們可得早些找到她,她可是攝政王的座上貴賓呢。一會兒要是攝政王沒看到她,該不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