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兩人你來我往玩的開心時,一道憤恨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

“你們兩個狗男女,能不能注意一下場合!這裏是你們談情說愛的地方嗎!”

安樂意剛換好侍衛服飾,就見宴南跟人在這裏摟摟抱抱,但因為沐清寒是背對著他的,所以他並沒有看到沐清寒的臉。

隻知道正值當班的時候,宴南卻玩忽職守跟人在這裏摟摟抱抱。自認為抓到了宴南的把柄,因此便態度囂張地衝了過來。

宴南聽出他的聲音來,第一反應便是將沐清寒給摟地更緊,感覺沐清寒想抬頭,便將她的頭又往胸膛裏壓了幾分。

“請注意你的措辭!堂堂安國公世子爺,就不能給自己積積口德嗎!”

“積口德?對你?用得著嗎?真把自己給當成個人物了!不過是將軍府的一條狗而已,即便是做了皇上的貼身侍衛長又如何,還不是一樣的下、賤!”

安樂意剛從府裏出來,在淩玉兒那裏積累了滿肚子的委屈,這會子遇上宴南仿佛找到了一個發泄的出口,隻想著將自己受到的窩囊氣都發在宴南的身上。

沐清寒是個火爆脾氣,又向來護短,她一直將宴南當成將軍府的一份子,這會子聽到安樂決如此詆毀宴南,哪裏還忍得住,當即便火冒三丈地從宴南的懷裏出來。

“那安樂意你又是個什麽下賤胚子,你自己不知道嗎?除了有安國公府世子爺的頭銜,你還剩下什麽!

宴南他是沒有好的出身,但論自身條件他比你好上一百倍。即便是他沒有當上皇上的貼身侍衛長,也要比你強上百倍,更別說他現在是超越你的存在!你連他的百分之一都比不上,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臉敢鄙視他。”

論打嘴仗,沐清寒從來沒輸過。安樂意更不是他的對手。

“沐清寒?好呀,原來你早就跟個小廝攪在一起了。我上次就覺得你們兩個不對勁,原來早就有一腿。好,很好!”

安樂意被刺激的有些語無倫次,指著沐清寒的鼻子,一臉的痛心疾首,那模樣像是沐清寒背著他在外做了天怒人怨的事情。

“你好歹也是個將軍府的獨生女,你再怎麽墮落也不能自降身份的跟一個小廝好上呀,你這讓九泉之下的英姨如何想的通!”

沐清寒卻是朝他狠狠地唾了一口,“我呸!安樂意,我以前就一直覺得你渣,可是沒想到你竟然可以渣到這樣沒底線!是我過去眼太瞎,才會顧念著這僅有的親情,過了今天,你最好是不要再出現在我麵前,否則我怕我會忍不住,直接弄死你!”

“沐清寒,你就是個粗魯的野丫頭,所以我娘才會看不上你!如今你跟這個野蠻人在一起,你們還真是般配的不得了呢。不過我告訴你,你別想用這樣的手段和方式來引起我的注意,我不是不會再回頭娶你過門的。”

安樂意瞅著四周看熱鬧的人越聚越多,隱約覺得臉有些發燒,他急著讓人知道,是沐清寒配不上他,而是他被沐清寒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