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毫不知道被人議論的齊思嘉,終於發現了一處人較少的地方,是兩個親水棧道交接處,中間還空了半個人寬,估計也正因為是這個原因,所以這裏才會沒人站。

齊思嘉也顧不了那麽多,想著反正也就過來站個一息的功夫,做做樣子,於是壯著膽子往那邊走。

因為一心想著早點完成任務,所以忽略了腳下,一顆不小的石子滾過來,齊思嘉發現時已經晚了,因為她已經一腳踩上去,並被石子給絆地往前撲了過去。

她撲的方向正是兩個親子棧道的交接處,如隻是普通女子撲過去可能會磕到臉或者頭,但以齊思嘉又高又壯的體格,其中一個親水棧道的扶手被她給撲斷,她整個人直愣愣地往荷花池裏撲。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快的旁的人都還沒反應過來,池子裏的水就被齊思嘉給撲的激起老高。

“來人啊,有人落水了。”

水花濺到完好棧道上的小姐丫頭臉上時,終於是有人反應了過來,開始尖叫著大聲喊。

但因為此刻圍在附近的都是女流之輩,沒人敢隨意地往下跳。驚呼聲、害怕聲一陣高過一陣,眼看著荷花池附近亂成了一團。

男賓席那裏總算是注意到了,聞之鬆帶著年少公子和府裏小廝們第一個趕到。問清楚圍觀人,說是掉進去一個姑娘,慌張地吩咐下人趕緊去拿竹竿。

隻是下人剛走,聞之鬆便感覺自己的膝蓋窩一痛,整個人便想往前撲,再加上身後眾人的推搡,他整個人沒有後路地被直接擠了下去,落水的地方正是齊思嘉落水的位置。

聞之鬆還沒來得及呼救,便感覺有人死命地抱住了自己的腰,將他整個往水裏拽。眼睛、鼻子、耳朵都在進水,就在聞之鬆以為自己今天會被溺死在這荷花池裏時,總算是在迷糊中看到了一根長竹竿,他拚著最後一口氣,總算是揪了過來。

好不容易終於露出水麵,呼吸了一口新鮮口氣,回頭便看到一巨大之物正趴在自己的背上。仔細分辨之下才知道,是一個人而且還是一個體格巨大的女人。

隱約覺得自己的身體被這女人壓的還在往下沉,聞之鬆狠狠地吐了口汙水,然後朝岸上求救。

“思嘉!”秦夫人得知有人落水時,匆匆趕來,看到的就是自家侄女奄奄一息地趴在聞家大公子的身上,她手足無措地讓身邊人趕緊下水救人。

小廝們相繼下水,激起一陣陣的水花,齊思嘉的求生欲讓她不但沒有鬆開聞之鬆,反而是將他給勒的更緊,一張胖臉也更是緊貼著聞之鬆的脖頸。

這樣的一幕看的岸上的人咋舌不已,秦夫人自然也是看到了這一幕,氣的直跺腳。可任由她再急也沒用,因為齊思嘉這會子還在水裏泡著呢。

好不容易將兩人給弄上水,聞之鬆已經因為長時候被扣住脖子,缺氧而昏了過去,而齊思嘉也被泡皺了不少。

聞仲成得到消息趕來時,看到兩人直挺挺地躺在地上,嚇的不輕。

“還愣著做什麽,還不趕緊去請大夫!”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