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大家的你一言我一語,彎彎算是了解了吳麗嬌被帶走之後的大概,原來也不過是給人做填房而已,真不知道她的這種優越感從何而來。

給人做填房這件事情本身並不是什麽丟人的事,但是用填房的名頭出來壓迫他人,這樣就不對了。

很明顯大家的那些議論,吳麗嬌本人也算是聽到了的。

原本以為大家會跟她一起討伐彎彎,卻沒想到,大家將矛頭都指向了她,這讓吳麗嬌有些難堪,她甩著帕子狠狠的跺了跺腳。

“你們什麽意思!我給人做填房又怎麽了?我不偷不搶,我隻是安靜的嫁個人,也礙著你們什麽事了。”

“你給人做填房這是你自己的事情,若不是你自己捅我們大家麵前來,我們犯的著被你的話給汙了耳朵麽,我們沒那份閑心。”

那紫衣姑娘掏了掏耳朵,對吳麗嬌的行為很是嫌棄,但是她人生的美,明明是粗俗不堪的動作,可在她做出來,卻多了幾份灑脫和爽朗。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什麽身份,不過是個男人婆而已,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嫁不出去嗎?”

吳麗嬌顯然是認識那紫衣姑娘的,見紫衣姑娘跳出來諷刺自己,當即也就不顧顏麵的罵了回去。

彎彎敏感的感覺到,吳麗嬌說出這些話時,周圍的人看向紫衣姑娘的目光也多了幾分嘲諷,看來紫衣姑娘的婚姻問題,沒少被他們當成談資。

彎彎不著痕跡的朝那紫衣姑娘走了兩步,遮住了她的半邊身影,也算是替她擋下那些異樣的目光。

然後看向吳麗嬌,語氣冷冽:“在我看來,如果是像吳小姐你這樣低標準的話,倒不如不嫁!”

低標準,自然指的指的是吳麗嬌一個黃花大閨女,卻寧願嫁給近40歲的人做填房的事情。

也算是明顯的站在吳麗嬌的對立麵,諷刺她。

吳麗嬌沒想到一直存在感極低的彎彎,竟然會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讓她下不來台,她舉起右手便準備朝彎彎打來。

隻是她的手並沒有打到彎彎的臉上,就被那紫衣姑娘給截住了,“說不過人,便準備動手,難道這就是李尚書府的家教?”

“沐清寒,你不要太過分!”

吳麗嬌用盡了力氣,想將自己的手給收回來,可是沐清寒的手力極大,她臉都漲紅了,依舊沒有將手移動半分。

“沐清寒,你要是敢動我半分,尚書大人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吳麗嬌不死心的用言語威脅著沐清寒,可沐清寒卻隻是掏耳朵,滿臉不屑。

吳麗嬌身邊的丫頭見識不妙,知道沐清寒是個硬茬,並決定曉之以情。

“沐小姐,這彎彎不過是個身份不明的人,你為這樣一個人跟我們夫人過不去,這話要是傳回將軍府,令尊隻怕也會不悅的。”

這話很顯然是提醒沐清寒,為了一個身份低下的丫頭,讓將軍府跟尚書府對上,明顯是不理智的行為。

沐清寒冷笑一聲,沒說話。四周議論聲再起,無非是說沐清寒此舉終究是有些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