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身後的阿大四人達到了共識,所以接下來楚彎彎並沒有再被刁難,跟在小姑娘的身邊回到了他們的家,一座占地麵積不小的院子。

因為天色極暗,楚彎彎沒能看清楚院前上掛著的牌匾,但就她從門口到小姑娘的院子這段路程來說,這小姑娘的家並不是什麽小戶人家。

剛進院子便有個身姿婀娜的少女上前來,一把將小姑娘給拉住,然後焦急地說道:“小姐你可算是回來了,剛剛爺讓人來問……”

“我爹派人來問過了?你們如何回答的,可有將我出府的事情供出來?”

小姑娘打斷那少女的話,一連兩個問句,語氣急迫顯示了她心裏的懼意。

“奴婢自然是不敢的,奴婢已經照小姐你之前吩咐的話回了,爺沒有再派人過來,想來是相信了那些話的。”

“那就好!”小姑娘被這些話安慰到,長長地舒了口氣。

可那少女卻一點也不敢放鬆,皺著眉頭交待小姑娘,“小姐你以後還是別這樣了吧,這大晚上的出去,萬一遇上什麽危險,你讓我如何跟爺交待呢。”

“知道了知道了,紫衣你就是太嘮叨了,聽的人心煩。”小姑娘不耐煩地朝那紫衣擺手,在紫衣欲言又止的時候,直接將她給安排去準備熱水,“剛剛這麽一動,我又出了不少的汗,你去準備些熱水,我要沐浴。”

擔心紫衣在沐浴的時候又繼續念叨,便直接朝楚彎彎一指,“讓她侍候我沐浴吧。”

紫衣朝著主子的手指的方向看過去,這才發現屋子裏多了個人,而且還是個漂亮的小姑娘。

“小姐,這人哪裏來的,如果來曆不明的話……”

“放肆!本小姐不發脾氣你們一個個的就想爬我頭上來了是不是!隻不過是收個丫頭而已,一個個的管東管西的,幹脆這小姐讓你們來做好了。”

“小姐恕罪,紫衣沒那麽意思,紫衣隻是……”

見自家小姐發怒,紫衣嚇的趕緊跪下求饒,連帶著屋子裏其他的丫頭也都跪下來,一個勁地喊著小姐饒命,那模樣仿佛下一秒小姑娘就要將她們給拉出去斬了一樣。

“夠了!”也許是被她們給吵的煩,小姑娘厲色大喝了一聲,明明隻是四五歲的小姑娘,可發起怒來卻讓人有些驚訝,屋子裏那些跪著的小丫頭更是瑟瑟發抖。

“同樣的話我不想再說第三遍,去準備熱水,我要沐浴。”

“是,紫衣馬上去準備!”紫衣狠狠地瞪了一眼楚彎彎,然後吆喝著屋子裏的丫頭往外走,去準備熱水。

屋子裏隻剩下楚彎彎和小姑娘兩個人,“你剛剛為什麽不跪下,我都發脾氣了,難道你不害怕嗎?”

小姑娘走到楚彎彎的麵前,仰著頭看向楚彎彎,臉上雖然依舊有怒氣,但眼底卻隱藏著幾分不解。

“小姐並沒有讓我跪,不是麽?”楚彎彎認真地回看著小姑娘,然後輕聲說道。

“可我在生氣啊!”小姑娘的困惑依舊,執著地強調著自己在生氣的時候。楚彎彎有些想笑,她在生氣自己就一定要害怕?

這是什麽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