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錢維克看到葉修出來,趕緊迎上來問,“搞定了?”

葉修晃了晃手機,“把我發給你的那段音頻上傳到論壇上,校長室以及各年級主任也都私發一份。”

“收到,修哥你放心!”

錢維克立馬掏出自己的手機,查聽葉修發的那段音頻,聽完之後不得不感歎,最毒女人心這句話向來是沒錯的,那楊艾麗看不出來竟然如此狠毒。

因為葉升的到場以及葉修整出來的這麽一段音頻,楊艾麗蓄意謀害同學的事情,瞬間被學校定了性,並且報警為終結,警察來到學校帶走了楊艾麗。

至於最終將如何判斷,學校不會再求情。

作為當事人,楚彎彎按理是要去派出所錄筆錄的,但因為她傷勢很重,便讓當時參加3000米長跑的其他6個女生作為目擊者前去。

下午的時候,學校方算將事情處理告一段落,葉升便同校長一起準備去醫院裏探望楚彎彎,以表示學校對她的問候。

葉升特意叫上葉修,當一大群人到大醫院楚彎彎的病房時,卻發現人去房空。

葉修大驚失色的撥打楚彎彎的電話,卻顯示電話關機,最後還是葉升去找醫院護士台,得到的結論便是吃過中飯後,楚辭便為楚彎彎辦理了出院手術,當時的理由便是轉院。

至於轉向哪裏,沒人知道。得到這麽一個信息,葉修險些栽倒在地,還是葉升扶住了他。

他甚至有些茫然的問葉升,“兔子他是不是真的打算這輩子不見我了?”

這樣的葉修是葉生從來沒有見過的,他一直都覺得自己的兒子桀驁不馴,不學無術,又性子強。

這樣的茫然失措,這樣的揪心揪肺,從來沒有出現在那張桀驁年輕的臉上。

“兒子,你別急,爸馬上給你找找。”說著便掏出手機打電話給自己的秘書,要他搜索整個A市楚彎彎可能入住的醫院名字。

見葉升打電話,葉修也不甘落後,一遍又一遍的撥著楚彎彎的電話,始終都是關機。

十分鍾後,葉升接到秘書回報的電話,“葉總,很抱歉,我們根本沒辦法找到楚小姐入住醫院的記錄。”

也就是說楚彎彎極有可能並沒有在A市住院,葉修想明白這一點,飛快的跑出醫院,甚至來不及打車,直接狂奔著朝楚家跑去。

在楚家,他依舊沒有見到楚彎彎。葉升開車跟過來時,看到的便是葉修垂頭喪氣的坐在楚家的門前,而楚家大門緊鎖。

“兒子,也許彎彎她隻是……”

“隻是什麽?”葉修抬頭,輕輕的問葉升,那樣茫然的眼神,讓葉升竟然不知道該如何來回答。

這時門外汽車聲響起,是趙夢櫻回來了,葉修情緒激動的起身跑到車門邊,可是並沒有在車裏麵看到楚彎彎。

“趙姨,”那些滿心苦澀的喊了一聲,趙夢櫻從車子裏出來,看到葉升葉修父子都在,神情凝重,對於父子倆到來的目的她心裏很清楚。

“葉修,你回去吧!你跟彎彎之間真的不合適,彎彎我們已經轉移到了一個很安全很僻靜的地方休養,你就不要再來打擾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