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開始,葉修早早地守在楚家門前,等楚彎彎出來一起上學。

楚辭夫妻出門時便看到打眼的葉修守在自家門前,楚辭將車門停下,黑著臉趕葉修走,“彎彎已經去學校了,你別守在這裏了,讓人看了礙眼。”

葉修回完楚彎彎的信息抬頭,底氣十足地麵對楚辭的不待見,“楚叔叔早,趙姨早,彎彎說馬上就下來了。”

像是完全沒聽出楚辭話裏的不待見,葉修還特地問了好。楚辭被氣的不輕,將車子給熄火就準備開門下車去。

趙夢櫻一把拉住他,然後就聽到身後開門的聲音,是楚彎彎出門上學了。

“別在孩子麵前丟人,還不趕緊走,一會兒就要遲到了。”趙夢櫻吹著楚辭開車出發,然後探出窗戶對葉修說道:“葉修,”彎彎早餐吃的少,你一會兒路上再給她準備點。

“好咧,趙姨放心。”葉修喜滋滋的同意,楚辭心有不滿,但還是在老婆的一瞪視下發動車子。

等汽車的尾氣都散光,楚彎彎才走下門前的階梯,葉修大步地上前迎接她。

“我媽跟你說什麽了?怎麽感覺你這嘴都快咧到脖子後跟了呀。”楚彎彎手裏拿著瓶牛奶,葉修極為自覺地拿過替她戳了洞,然後又送回到她手裏。

"你媽告訴我,說你早餐沒吃多少,讓我在路上再給你備點。"

楚彎彎有些疑惑,她早餐吃的不少啊,媽媽為什麽要跟葉修說這樣的話呢,難道說是找個話題?

“兔子,你說你媽是不是已經開始認可我了?不然她為什麽要我給你準備早餐呢,這不是男朋友才有的權利嗎?”

葉修覺得這是一個極好的兆頭,自己可要好好珍惜,如果能趁這樣的機會直接在趙夢櫻麵前刷存在的話就更好了。

楚彎彎麵色怪異地看了葉修一眼,見他滿眼期待的樣子,還真是不好意思就這麽直接打擊他,隻能含糊的點了點頭。

路上葉修要再給她買早餐時,她直接甩手拒絕了。逃也似地去了學校,進了教室發現班上不少同學都已經到了,而安楠依舊沒有蹤影。

早上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讓D班同學都驚訝的是,進來的並不是他們熟悉的鄧老師,而是一位極為年輕的女老師。

“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叫姚瑤。從今天開始,由我接任你們班的班務,並且兼任語文老師。”

聞風第一個帶頭鼓掌,緊接著便是袁瑞傑和錢維克宋姍他們。這是讓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但仔細想來又覺得理所當然,當時可是連葉董都發話了,鄧老師不被處理才怪。

“歡迎姚老師,”又是聞風站起身來,掌聲越來越激烈,班上不少同學都高呼太好了。姚老師沒想到同學們的熱情度會這麽的高,她剛畢業第一次帶班,沒想到就遇上這麽熱情的學生,她也有些興奮。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與你們大家一起進步,現在我來點一次名,也算是對你們大家有個初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