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天有沒有空,你陪我去書店買些教參書?”

“有,必須有空!”

楚彎彎的話還沒說完,葉修便搶著回答,那模樣生怕楚彎彎會反悔收回這句話一樣。

楚彎彎有些哭笑不得,擔心他這時不時地來一出,自己的小心髒會受不了,便撅著嘴要求他,“喻澤那裏,我都已經當著我爸媽的麵說了對他沒感覺,你要下次再胡編亂造的吃飛醋,看我還理不理你!”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葉修覺得世界真的很美好。

“誰讓小兔子你這麽優秀,我心裏總是不安,怕你會被別的男生給勾起。”真心在意,所以才會患得患失。

別的所有人麵前,葉修都是無懈可擊,隻有在楚彎彎麵前的葉修才是脆弱的。

“那你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我眼裏隻能看得見你,這樣別的什麽人我都看不上眼,這樣就不會被勾走了。”

楚彎彎笑的眉眼彎彎,隱隱還有著小小的得意,葉修卻是不由得看呆了。傻乎乎地應了一句,“兔子,如果你就在我麵前,我一定要將你抱的緊緊的。”

楚彎彎卻是噗嗤一笑,“好啦,我真的要去洗澡了,你明天早些來接我哦。不許胡思亂想,我媽媽那裏我會跟她好好說的,為了你的好形象你也得乖乖的,知道不知道?”

“好,洗完澡給我發微信,我等你。”

想到能有小姑娘在未來嶽母娘麵前刷讚,葉修心裏的底氣也就足了幾分。隻是今晚小姑娘給他的感動實在是太多,他舍不得就這麽結束。

於是,這一夜便被他給無限拉長,楚彎彎洗完澡出來雖然已經困的睜不開眼,卻依舊給他回信息,最後還是他不舍得她太困,才主動結束了聊天。

因為忘記給手機充電,楚彎彎的手機便自動關機,調好的鬧鍾也沒用。等她一覺醒來時,葉修已經在楚家門前等了她近兩個小時。

楚彎彎原本以為葉修會不開心埋怨,但並沒有,待她吃完早餐兩人再次一起出門時,已經是十點後了。楚彎彎說是買教參書,其實也就是給葉修個台階下,兩人在市中心玩了一天。

這次終於是沒有任何的打擾,葉修便索性領著楚彎彎將自己認為的情侶聖地統統地打卡一遍,傍晚回家時,楚彎彎都已經累的走不動了,葉修便索性將她給背在背上。

“兔子,這輩子都讓我這麽背好不好?”夕陽的餘輝,將兩人的身影拉的很長,葉修踩著影子,輕聲問背上的人。

楚彎彎趴在他的肩頭,看他的汗一顆顆滴在馬路上,便示意葉修放她下來,可葉修輕托著她就是不讓。

“你先回答我,要不要一直讓我背?”抓住一切可耍賴的機會,是葉修的宗旨,此刻也不例外。

楚彎彎被他晃的有些頭暈,便點了點頭,卻見葉修動作極快地將她給放下,然後扶住她的雙肩,“那兔子你是答應做我女朋友了對不對?”

楚彎彎微愣,她好像沒直接答應吧,卻聽葉修精明地分析,“都能背一輩子了還不是男女朋友麽?”

楚彎彎笑哭,這人要不要這麽恰到好處的耍心機?

“兔子,你快告訴我,我是不是你男朋友!”鍥而不舍的葉氏追問大法,楚彎彎也敵不過,隻得點頭。

卻見他高興的將楚彎彎給抱到胸前緊緊地箍在懷裏,任由楚彎彎感受到他胸腔的震動,跟著他一起感受這份激動和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