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彎彎聽著喻澤的話,眉頭微皺,她並沒有聽到爸媽說今日喻澤要去家裏吃晚飯的事情。那麽喻澤這麽說是什麽意思呢,楚彎彎有些不明白。

隻是還沒等她想明白,就聽葉修的聲音傳來,“楚彎彎有人送,就不勞煩學長了。”

說完還不忘朝楚彎彎站過來了幾分,手雖然沒有搭在楚彎彎的肩頭,但那保護姿態卻是很明顯。

楚彎彎側頭,將葉修眼裏的不喜看的清楚明白,借著校服袖子的寬大遮掩,楚彎彎悄悄地勾了勾他的手指頭,示意他別瞎想。

小姑娘的小動作讓葉修心情大好,隻要小姑娘心裏裝的是他,什麽勞什子情敵他才不在乎呢,他葉修什麽時候比人差過了。

“彎彎,叔叔阿姨知道你跟葉修一個班嗎?”喻澤話一出口就覺得此舉有些不妥,但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收是收不回來的。

然後就見楚彎彎麵色一冷,“學長,我昨天應該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的,我習慣了自己上學回家。”

不再是阿澤,而是生疏的學長,喻澤有些暗怪自己說話不經大腦。

本是想提醒她跟葉修離遠點,畢竟葉修可不是什麽成績好的學生,他的壞名聲在整個帝華都是很出名的。

任何一個想要兒女成龍成鳳的父母,都不會想要自己的孩子跟他走的近。所以他才想著跟楚彎彎說明一下,但見楚彎彎這樣子,喻澤覺得自己似乎還是晚了一步。

在葉修和楚彎彎之間似乎有一層他看不到的膜,將他們二人保護在外,他在外麵卻是怎麽也觸摸不到。

喻澤有些沮喪,楚彎彎的冷臉是他沒想到的,有些不願意就這麽離開,“抱歉,彎彎我沒有想要讓你不開心,隻是覺得我們一起回家的話,可以共同探討一些學習上的難題。”

喻澤覺得自己跟葉修相比,最大的優勢便是自己的成績很穩定,可以給楚彎彎提供學習上的幫助。

果然,喻澤的話一出口,葉修便沉下臉來,隱約有著幾分不悅。楚彎彎在他發怒前朝喻澤開口說道:“謝謝學長體諒,我聽喻瑾說學校的圖書館白天是一直開放的,我有不懂的地方一般會去那裏查找答案,如果學長方便的話可以也一起去圖書館。”

“那行,你去之前可以給我發微信。”喻澤見教室門口來往的同學漸多,見好就收,也不過多糾纏。

楚彎彎點頭,在喻澤離開教室門口後,便轉身往自己的座位上走,葉修跟在她的身後,一言不發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宋姍朝楚彎彎擠眉弄眼,示意她回頭看一下葉修,楚彎彎輕輕搖頭,幾乎是不用回頭看,她都知道這人肯定又醋上了。

想了想,從練習本上扯下來一張白紙,寫道:“不許多想,我隻把喻澤當學長當哥哥,他成績好是事實,我若有不懂的地方肯定是要去找他的,但你不能想歪,我沒有想要他當男朋友的意思。”

楚彎彎寫完,便將紙條遞給宋姍,示意她遞給後麵吃醋的葉修,宋姍眼睛一亮,然後樂滋滋地放到了葉修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