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聞風的打趣聲中,楚彎彎回頭,一臉認真地看著葉修,“真從良了?”

葉修嘴角微抽,伸長手臂摸了摸楚彎彎的頭頂,“怎麽能聽他們瞎說,你說的對,我們現在可還是學生,自然是要學習為重的。”

楚彎彎微偏著頭,像是在思考葉修這話裏的真實性,葉修任她打量,笑的一臉無害,“傻兔子,我是認真的。”

楚彎彎看了許久,都沒有在葉修的臉上看到玩笑之意,終於是收回目光,輕輕地點頭,“嗯,很好,不錯。”

“那是不是要給我些獎勵呢?”葉修打蛇隨棍上,並沒有想對小姑娘做什麽,但就是忍不住想逗逗她,讓她正視自己的存在。

楚彎彎微愣,隨後還真就認真的思考起來,“楚彎彎有人找,”這時門口的同學高聲呼喊,楚彎彎抬頭就看到了喻澤。

葉修幾乎在同時看到了喻澤。

他目光幽然地看著楚彎彎,想看楚彎彎會不會不去搭理喻澤,畢竟兩人可是剛和好,這喻澤來的太不是時候,小姑娘應該會擔心他誤會的吧?

可讓他意外的是,楚彎彎一點也沒覺得他會誤會,更沒有想過跟他征求一下意見,直接哦了一聲後,起身朝教室外走去。

“修哥你別衝動,我之前問過彎彎了,喻澤學長家跟楚彎彎她爸媽是生意上的夥伴,他們之前也不過是一起吃了個飯而已,並沒有什麽別的親密關係的。”

擔心葉修生氣,宋姍趕緊將自己之前了解到的消息告訴葉修。葉修聽了宋姍的話,也隻是稍稍遲緩了幾分,然後起身大步跟上楚彎彎地腳步。

教室門口,喻澤看到楚彎彎出來,上前來欣喜地喊了一聲:“彎彎。”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再說兩人又沒什麽爭吵和矛盾,最多也不過是三觀不合而已,所以楚彎彎並沒有冷待喻澤。

“阿澤,”一聲阿澤喊的極為順口,楚彎彎並不知道葉修正跟在她的身後。

她淺笑著問喻澤,“你找我有事嗎?”

喻澤剛想說沒事,就是來看看你,目光掃到已經走到教室門口的葉修身上時,他卻是將到嘴邊的話給換了,“我們不是說好,你在家裏等我,我們一起上學的嗎?”

楚彎彎微愣,本就是因為不想跟喻澤一起上學,所以才會特意早到學校。此時喻澤再問,她卻不好明說,“今天起早了,便想著早些來教室裏早讀。”

“下午等我一起回家哦,我已經跟叔叔阿姨說過我來接你上下學了的。”喻澤依舊淺笑,像是對楚彎彎提早出發的事情並不計較。

不但不計較,他還特意給楚辭夫妻打了電話,說是要陪楚彎彎一起步行上學回家,這樣的話可以在路上給楚彎彎講題。

不明真相的楚辭自然是答應的歡暢,並且一再地拜托喻澤多多照顧楚彎彎。這也是喻澤一天跑兩趟高一的原因,第四節下課時他本是想來找楚彎彎一起吃中飯的,卻發現她不在學校。

“趙姨還約我今天去你家吃晚飯呢,”說完這句話,喻澤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葉修,意在告訴葉修自己可是獲得楚彎彎父母同意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