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那樣的,小兔子,你聽我給你解釋啊。”葉修很著急,當著喻澤的麵更是直呼他對楚彎彎的專有稱呼。

對於他這一聲小兔子,平日裏楚彎彎也沒說什麽,但是今天她卻覺得有些諷刺,想著他還不知道跟哪些女生喊過類似的稱呼,楚彎彎就覺得心裏煩的很。

“我有名字,你不要再亂叫綽號了,”冷著臉,楚彎彎反駁葉修。

然後轉頭對喻澤說道:“阿澤,我們走吧。”

喻澤一直靜靜地關注著楚彎彎和葉修的對話,此刻聽到楚彎彎叫他,自然是第一時間回應。

“楚彎彎!”葉修終於是喊了她的本名,但卻也看到楚彎彎跟喻澤一起肩並肩地走出教學樓。

聞風和宋姍走過來,看到的便是葉修風雨欲來的黑臉。

“修哥,你沒事吧!”聞風小心翼翼地問道,雖然明知道不可能沒事,但他還是希望事能小一點啊,這樣的話他也能消停點點。

“給我查,是誰給楚彎彎發的那兩條短信!查出來不弄死他,我就不信葉。”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聞風覺得那幕後之人肯定早就已經被葉修的眼神給殺死千百遍了。

聞風跟宋姍相視一眼,都覺得今天的修哥實在是太過可怕了。

“修哥,彎彎那裏……”宋姍不想在這個檔口說這話的,可是現在的修哥太可怕了,楚彎彎是唯一一個可以打破的缺口。

葉修抬頭目光鎖住楚彎彎離開的方向,咬牙質疑出聲,“她跟喻澤什麽時候這麽親密了,中午是喻瑾,下午是喻澤,她怎麽就那麽招人!”

葉修是真的很想直接掐死那個招人的小兔子,明明都已經有了他,還不滿足地招惹別的男同學,她難道不知道他會生氣嗎?

“哥你別生氣,我覺得彎彎不是那麽容易改變心思的人,我也從來沒聽說過她跟喻澤相熟啊,想來也就是剛剛認識吧。”

哼,剛剛認識就能喚人家阿澤了?他都已經將她歸於自己的保護範圍下,也沒見人叫他一聲阿修?

這麽細想下來,葉修覺得心裏更是酸的可以。

喻澤將楚彎彎送到楚家別墅前,有心想進去討杯水喝,但楚彎彎卻沒有要請他進屋的意思。

“喻澤學長,謝謝你今天送我回來。不過以後不用了哦,我平時都是自己回家的,爸媽都習慣了很放心我的。”

淺笑著的楚彎彎很好看,溫婉而又淡雅,雙頰上的梨渦若隱若現,看的喻澤心神蕩漾。

但楚彎彎的話卻是讓他眉頭微皺,他試探著問道,“可是我的行為給你帶來了麻煩?”

其實喻澤是有些驚訝的,在他很小的時候他便知道喻家不窮不缺錢,所以他每次出門都是車接車送,他也並沒有覺得這樣有什麽不對。

一直到現在,他雖不說以喻家有錢為榮,但絕對沒想過改變這樣的一種現狀。

今天送楚彎彎回家也原本是要司機開車送他們的,但是讓他驚訝的卻是楚彎彎拒絕了坐車,理由是並不遠。一番了解下,更是得知楚彎彎一直都是自己走路上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