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彎彎同學,我……”聞風很想解釋,這煙不是他要抽的,而且他也沒有誘拐修哥啊。

“你什麽你,這煙不是你點的嗎?既然是你點的,就是你誘拐我抽煙。”葉修擔心聞風說漏嘴,趕緊截住他的話。

煙本就是聞風替他點著的火,不是想誘拐他抽煙的話,那為什麽要替他點火呢。

葉修覺得這樣的思維沒毛病,兄弟用來幹什麽的,可不是用來利用的嗎!

聞風心裏暗暗嗬嗬了兩聲,然後便抿著嘴裏的煙頭,默認了。為了修哥的幸福,他容易麽他。

見聞風沒有想要繼續辨角的意思,葉修終於是放心了,他歡喜地看著楚彎彎,一臉的求表揚,卻見楚彎彎正看著他。

眼中嫌棄的意思很明顯,“我爺爺說抽煙有害身體健康,年紀這麽小就抽煙會身體不好!”

楚彎彎說的很認真,爺爺不抽煙,楚辭也不敢當著老爺子的麵抽煙,所以楚彎彎對於抽煙有種本能的拒絕。

現在看到葉修和聞風兩人竟然在學校這樣的場合裏抽煙,覺得一點都不該是學生這個身份能做的事情。

聞風將煙頭從嘴裏抽出然後扔在地上用腳碾滅,求饒道:“彎彎爺爺說的對,我們以後再也不抽煙了。我不想年紀輕輕就身體不好!”

唇齒間流出來的笑意泄露他此刻心裏的快意,想他修哥橫行帝華大半年來,什麽缺德的事情沒幹過,但偏偏卻栽在了一個小姑娘手裏。

現在更是要被小姑娘未曾謀麵的爺爺給管著,這種感覺真的是好酸爽啊。

“你們抽不抽煙是你們自己的事情,但以後不要在校園裏抽,我們聞二手煙很不舒服的。”

楚彎彎說的一本正經,聞風也收起臉上的戲笑,葉修朝楚彎彎走了兩步,湊在楚彎彎的麵前,低聲曖、昧地說道:“小兔子,以後請多指教了,嗯?”

楚彎彎後退兩步,想起這人已經坐到自己身後的事情來,臉上又冷下兩分,不想搭理他,準備轉身就走,可葉修又快速地走到她麵前攔住她的去路。

“為什麽不想理我?”他人長的極高,楚彎彎又特別的嬌小,這樣一對比之下他稍稍彎腰就能將楚彎彎給遮掩起來。

楚彎彎不習慣他這樣近距離的靠近,身子稍稍後仰想避開幾分,“我不想當紅顏禍水,你們的世界太複雜了,我還是避開點的好。”

那天葉修和袁瑞傑打在一起的場麵太過震憾,楚彎彎十幾年來的空間一直都很單純,她有些害怕會被葉修他們給耽誤到。

葉修眼神一閃,隻要小姑娘不是討厭他就成。

“我的世界沒有別人,隻有你!那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你也別再討厭我,行不行?”

葉修聲音極低,說的話又是輕柔至極,楚彎彎難得的沒有再後退,而是站直身子認真的思考。

不遠處被忽略的聞風擠了擠宋姍,悄聲說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們修哥越來越會撩妹了?”

“豈止啊,這要是有誰也用這樣甜死人的語氣和口吻對我說話,不管什麽我都會答應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