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就這麽確定下來,楚彎彎原本以為可以離葉修遠遠的,但現在一回頭就可以看到葉修,有些小鬱悶。

她碰了碰宋姍的手臂,悄聲聲的問道:“我怎麽覺得他有些陰魂不散呢。”

宋姍一抖,回頭朝葉修的方向看了一眼,果然就見葉修麵色陰了下來,很顯然是聽到了楚彎彎的話。

“修哥肯定也是跟我一樣想提高成績的,彎彎你的成績那麽好,帶一個帶,帶兩個肯定也不要緊的吧。”

宋姍應著頭皮說著,說出來的理由有些牽強,但她還得繼續圓下去。楚彎彎動了動嘴,欲言又止,但最後還是選擇什麽都沒說。

坐正身子認真地聽鄧老師講解試卷,楚彎彎身後的葉修卻是陰沉著臉上了整堂課,下課後他重重地將椅子一拉,第一個走出了教室。

教室樓的拐角處,葉修掏出一根香煙放在手裏把玩著,聞風跟出來看到他這樣,明白他這是心情有些鬱悶了。

“你昨天怎麽沒來上學啊?”靠在葉修旁邊的位置,聞風輕聲問道。

“去處理了一點小事,”葉修想了半天,將香煙給含在嘴巴上,準備去口袋裏掏打火機,聞風搶先一步給他點上了。

“是喬欣家的事情嗎?我聽說她媽正鬧著離婚跳樓的?”同在一座城市,一個生活圈子有些事情總是會傳播的比較快。

葉修點點頭,沒再說話,這事算是揭過。那喬欣今天早上已經被學校勸退了,聞風和錢維克收集的那些視頻就已經證明她違背校紀校規,又加上楚彎彎這次的學習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學校自然是不願意流失這麽一個好學習苗子的,將喬欣勸退隻不過彰顯公平。

“這事你打算跟彎彎說嗎?畢竟你在其中幫了她不少。”聞風覺得以現在楚彎彎對修哥的態度,如果知道了修哥幫了她,兩人的關係多少也能緩和一二吧。

葉修卻是搖搖頭,“沒什麽好說的,這些陰私的東西不必讓她知道。”

她保持著她的單純和美好就行,這些明暗麵的東西他會替她擔下。

“彎彎似乎對修哥你的誤會不小啊,傻傑都已經在她心裏從良了,唯獨對修哥你,彎彎似乎……”

葉修動作一僵,但並不是因為聞風的話,而是不遠處楚彎彎和宋姍正朝這個方向走來,楚彎彎已經看到了他手裏叼著的煙。

葉修想將手裏的煙給別到身後,可才猛的吸了一口,這要毀屍滅跡太具有嫌疑性。

一時沒想到完全處理辦法的葉修,就這麽舉著煙頭,然後傻乎乎的看著楚彎彎。聞風正背對著楚彎彎來的方向,沒看到楚彎彎,他見葉修這麽一個怪動作,不知道這是什麽意思。

“修哥你怎麽了!”

葉修下一秒,動作極快地將香煙的海綿頭給直接塞進聞風的嘴裏,然後退離聞風好遠的距離。

“小兔子,聞風他誘、拐我抽煙,我一時好奇就試了一下。”

如果無論如何都不承認是自己正在抽煙,被人抓了包。

聞風總算是明白了事情的來由,他僵著身子轉過身麵向楚彎彎,果然見楚彎彎眼裏滿是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