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討論組裏,宋姍簡明扼要地將修哥的意思表達後,便靜聽著聞風和錢維克的意思。

卻不想聞風下一秒,卻是將袁瑞傑也給拉了進來,宋姍看著討論組從三個變成四個,半天沒明白這是怎樣的一波騷操作。

姍姍來遲:【大風你沒傻吧!】不然怎麽會將傻傑給拉進來呢,這是個吐槽修哥的秘密基地啊,傻傑不明天才跟修哥幹過架嗎?

回應宋姍的是袁瑞傑本人,【我今天早上親自問過彎彎女神了,她對我隻有同學之情,我還沒開始談戀愛就已經失戀了。這種感覺不好受,所以我不打算讓修哥也受此痛苦。我要加入你們的同盟,幫助修哥早日脫單!】

維多克:【臥了個槽!傻傑你啥時候有這樣高的覺悟了,隻是我怎麽覺得這畫風不對呢,你難道不應該是因愛生恨,然後想辦法讓修哥跟你一樣單戀或者失戀嗎?】

姍姍來遲:【對啊對啊,我也覺得維克的推理才是最正常的啊,你這畫風有些不對!】

純傑慟人:【你們懂什麽!你們知道修哥的拳頭有多硬嗎!我媽就生我一個,我他麽的活這麽大容易麽,女神都已經對我沒意思了,我還粘上去有意思嗎?再說了,讓女神成為嫂子,也好過被別人叼走啊,】

袁瑞傑的申訴深刻地傳達進了其他三人的心裏,這果然還是一個看拳頭看臉的時代啊。

聞風默默地將組名改為“助攻修哥四人組”,然後艾特袁瑞傑,給他配了個大拇哥的表情包。

確認了袁瑞傑是跟他們統一戰線的,宋姍再次將話題給拉回了葉修放棄楚彎彎同桌身份的這麽一件大事上來。

姍姍來遲:【你們說,修哥此舉到底是什麽意思啊?】

我的一陣風:【依我對修哥的了解,他不是那麽輕易放棄的人,所以他此舉極可能是在憋大招。至於什麽大招,估計明天我們就可以看到了。】

聞風的話獲得了其他三個成員的一致認可,於是新的一天在四人期盼中終於到來了。

新的一天對楚彎彎來說,寓意於自由,所以當早自習時葉修終於踏進教室時,一眼就看出了她的心情特別好。

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葉修沒有打斷楚彎彎的這份好心情,他摩挲著手中的筆,咬著腮幫肉笑的意味深長。

鄧老師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中,終於走上了講台,她的手裏還拿著一張表格,是這次開學考的成績單。

“想來各位同學已經知道我手裏拿著的是什麽了,你們的開學考成績已經出來了。此次我們班的成績整體來說,都還不錯,除了那幾個老是吊車尾的。”

鄧老師說到吊車尾時特意看了一眼聞風袁瑞傑等人,但很顯然他們已經被看的習慣了,所以並沒有覺得這有什麽不好的,依舊笑嘻嘻的。

“讓我意外的是楚彎彎同學,她這次開學考是我們班的第一名,也是年級前五。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楚彎彎同學表示祝賀!”

隨著鄧老師話音落下,教室裏響起了聲音小小的掌聲,其中聞風和袁瑞傑拍的最是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