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忍不住,聞風詭異地問道,“所以,你現在是在為修哥打抱不平?”

然後便見袁瑞傑極為耿直地點頭答道,“對啊,如果說彎彎不喜歡我,是因為看不上我的話,那修哥她應該是挑不出毛病的呀。可是為什麽她也不喜歡呢。”

聞風實在是為袁瑞傑的腦回路點讚,說好的失戀感呢?說好的沮喪呢,為什麽都沒有。

前一秒才失戀,後一秒就已經開始為自己的情敵忙碌了,不愧是傻傑啊。

袁瑞傑一個人說了好半天,都沒見聞風回應,便索性敲了敲聞風,想獲得他的共鳴。

聞風無力吐槽,隻送了他幾個字,“你隨意就好!”

第一節課是鄧老師的課,楚彎彎回到教室後便準備好書本和筆,但直到鄧老師走進教室,她的身旁都沒有人入座。

葉修曠課了!

楚彎彎盯著葉修的座位猜測著葉修曠課的原因,但因為不了解葉修,所以根本就猜不到。

“同學們,你們開學考的成績要明天才能全部出來,這節課我們接著上新課。”鄧老師的話打斷了楚彎彎的走神,她將目光落到黑板上,試圖跟著鄧老師的節奏來,但卻發現自己總是會猜測葉修今日沒來的原因。

一整節語文課都是如此,楚彎彎心神不寧。下課後她站在教室外的走廊裏吹了好幾分鍾的冷風,感覺才好了不少。

接下來的課,葉修都沒來上,楚彎彎冷靜下來後,便也不再關注了。中午跟宋姍一起去食堂吃飯,下午放學,又跟宋姍一起走出校門。

“彎彎,真不要我送你回家嗎?”

宋姍從來沒有自己獨自回家過,所以總覺得那是件不小的事,可楚彎彎卻是覺得實在是太過尋常了。

“不用了,我從小學開始就是自己獨自上學的。”楚彎彎淺淺地笑著,頰邊的小酒窩若隱若現,極招人愛。宋姍戳了戳她的酒窩,再三叮囑,楚彎彎笑著吐槽,“你比我媽還嘮叨呢。”

宋姍被氣死,作勢要去撓楚彎彎,被她給製止住,並指了指不遠處的車,“好了,接你的人來了,你上車吧,我走了,拜拜!”

說完楚彎彎便往回家的方向走,宋姍則是上了自己的車。

車上,宋姍手機提示有新微信進來,她點開手機看,消息是她家修哥發來的。

修:【她今天有沒有問我為什麽沒來上學?】

姍姍來遲:【沒有,彎彎今天一切正常。哦,不對,今天早上喻瑾來找過彎彎,教室門口傻傑正好遇上彎彎,也聊了不短的時間。至於傻傑跟彎彎聊了什麽,修哥你可以問大風,他是跟傻傑一起回教室的。】

修:【知道了!明天排座位,你想法子跟她同桌!】

姍姍來遲:【修哥你不跟彎彎同桌了嗎?之前李昊博還說想跟彎彎同桌,讓彎彎給他補習來著的。】

修:【照我的話去做!】

明顯察覺到修哥情緒不太好的宋姍,明智的沒再問為什麽!就連想問修哥今天為什麽沒有來的話都給憋了回去。

隻是修哥突然放棄跟楚彎彎同桌,這是件很大的事情啊,她要不要跟人進行一波消息共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