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小姑娘似乎真的惱上了,擔心以後不能再親近她,葉修有些依依不舍地放開她。

“那,那個,我剛剛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讓你就這麽撞進我的心裏,更不是故意讓你留下來再也走不了。

“哦,”楚彎彎終於收拾好了書包,極為淡定從容地往教室門口走去。

葉修一把拿過她手裏的書包,然後裝出一副極為自然地模樣,說道:“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的。”楚彎彎不樂意讓葉修送她,也不想讓自己的書包被他拿在手裏,跳起腳來想將自己的書包搶回來,可身高讓她壓根沒點優勢。

“我剛剛不是撞疼你了嗎?我送你回家就當是道歉了。”葉修將楚彎彎的書包背在自己的背上,然後大踏步的往外走,楚彎彎為了不讓自己的書包脫離視線範圍,隻得跟上。

一直到校門口,楚彎彎都沒能拿回自己的書包,她便索性歇了心思。安靜地跟在葉修身邊,慢慢地走著。

相比於楚彎彎的淡定,葉修卻有些抓耳撓腮,糾結了好半天,他問楚彎彎,“你之前說的男神是哪個學校的?”

正低頭背英語單詞的楚彎彎抬起頭來一臉傻樣的看著葉修,“什麽男神?”

“你不是說你的男神成績好、脾氣好還顏值高嗎?”天知道葉修是如何含著檸檬味說出這幾個形容詞的。

“哦,你說顧男神呀,他是S市一中的呀。”楚彎彎終於想起這麽一號人來,那是她在S市一中的同學,也是整個S市一中的國民男神,在楚彎彎看來,找男朋友就該找那樣成績好的人。

葉修一聽,還真有這麽號人,心裏氣悶的不行。

這麽一悶吧,便有些不想說話,但楚彎彎家離學校真的很近,在葉修大長腿的帶動下,楚彎彎很快就到家了,葉修都沒來得及問一下楚彎彎她還有沒有跟她的顧男神聯係。

站在家門口,楚彎彎朝葉修討要自己的書包,葉修磨噌著不想給,楚彎彎卻是直接拽了下來。

“好了,我家到了,你可以走了。”楚彎彎擔心會被趙夢櫻看到男同學送她回家,所以連推帶趕的將葉修給送出了她家所在的拐角。

隻是好不容易才回到自己的房間,便聽到手機提示有新微信進來。

【小兔子,你今天還沒對我說謝謝的。】

楚彎彎仔細地看著對話框,對方的名字隻有一個“修”字,楚彎彎點開頭像一看,居然是葉修本人的自拍照。楚彎彎有些嫌棄,這年頭哪個年輕人還用自己一本正經的自拍做頭像的。

楚彎彎不想回他的信息,從書包裏掏出書本來,準備寫作業。

但很快微信又響起,【小兔子,你幾點上學,我明天來接你?】

楚彎彎覺得有些煩,便將手機放的遠遠的,可是才放下又有第三條微信進來,【明天我在你家門前等你,你不回我我就一直給你發。】

楚彎彎的小脾氣上來了,氣呼呼地按出一行字來,【你這樣會打擾我寫作業的,你再發信息來,我就拉黑你!】發完後麵還配了兩個火冒三丈的表情包,表示自己真的很生氣。

終於收到回信的葉修喜滋滋的點開,但是看到那萬分嫌棄的話時,額角黑線成排滑下,這小兔子一點都不可愛,難道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他修哥的微信號麽,她就這麽的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