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風更是狗腿地上前來,朝楚彎彎拱手道:“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楚彎彎將錢夾收到書包裏,然後略帶羞澀地回答,“這錢都是我媽媽非要塞給我的,我還怕被人搶了去呢。”

宋姍煞有其事地點頭,“對,尤其是你長了一副很好欺負的臉。所以,彎彎以後我保護你吧,你隻要偶爾請我喝杯奶茶就好。”

宋姍覺得雖然她不知道楚家情況如何,但就人家媽媽一塞就是幾千零花錢的情況來看,再差也要比自家好吧?畢竟她媽是不可能一給就是好幾千零花錢的啊。

誠實的楚彎彎真誠地點頭,“嗯,好,下次我請你喝奶茶。”

於是,隻動了一腳的宋姍同學得到了楚彎彎真誠的感謝,而出人又出腦子的葉修同學卻被人給忽略了。

班上同學相繼走出教室,隻留下聞風和宋姍他們幾人。聞風見自家修哥陰沉能滴出水來的俊臉,極有先見之明的將一幹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給帶出了教室。

然後教室裏就隻剩下收拾書包的楚彎彎和緩緩走近她的葉修。

“小兔子,我今天這麽幫你,你是不是還欠我一聲謝謝?”

葉修才不相信,楚彎彎不知道受人恩惠要說謝謝這麽一個基本禮儀。畢竟她可是大方地說要請宋姍喝奶茶的,但為何到了他這裏,人家卻連個謝字都沒有。

葉修覺得心裏很不爽,不爽自己聽到喬欣針對小兔子時心裏的怒火翻騰,也不爽小兔子能對任何人寬厚,卻唯獨不待見自己的這麽一個行為。

他一步步地走過來,在楚彎彎的課桌前,整個身子前傾,認真的看著楚彎彎,等著她的回答。

楚彎彎身子微微後仰,對他這迫人的動作有些不喜,葉修怒火上升,不退反而更上前幾步,整個人都快貼在楚彎彎的身上了。

楚彎彎退無可退,整個人都往後倒去,葉修沒想到她真的會這麽強,一把將快要摔跤的她給拉過來,但因為沒有控製好力道,楚彎彎整個人都朝他懷裏咂來。

一聲悶響過後,楚彎彎的鼻子被撞的生疼,想抬起頭來卻發現整個人被某人給按在了懷裏。

葉修第一次跟女孩子近距離接觸,小姑娘撞過來時,他整個人都是蒙的,手都不知道該往哪個地方放。好不容易把手放在了小姑娘的肩膀上時,卻又被她給推離,擔心她會再次摔倒,便索性攬住了她的腰。

親密而貼近的距離,葉修感覺自己的懷裏被填的滿滿的,在手上動作反應過來之前,心裏已經竊喜上了。

“你這人怎麽這樣!”楚彎彎摸著被撞疼的鼻子,有些委屈,感覺他的胸膛簡直比鐵還要來的硬,這麽一撞自己都快要撐不住了。

被人埋怨,葉修卻第一次沒有憤怒,他摸著自己的鼻子目光有些遊離,“抱歉!”

第一次跟人道歉,還是個姑娘家,葉修覺得這感覺好奇妙,但心裏並沒有不爽。

“知道抱歉,還不趕緊鬆開,你要抱到什麽時候!”楚彎彎想要退出禁錮,卻發現這人依舊將她抱的緊緊的,便忍不住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