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點跑,摔倒了怎麽辦!”

“你以為我是你嗎?跟個菜雞似的。”

“臭丫頭,你莫不是真以為小爺不敢揍你?”

“哎喲喲,我好怕喲,有本事你在王爺揍來的時候不要跑啊!”

“你……”

容崎跟在雲朵的後麵,兩人一路鬥嘴走到雲珂的麵前來。雲珂便見雲朵臉上趾高氣揚的,而容崎卻是在雲朵提到容璋後,便宛如鬥敗的公雞一般。

“你這是翻身作主人了?”雲珂戲問雲朵,卻見小姑娘一本正經地回答,“可不是,之前老被他給欺負。可是現在我不怕他了,王爺說了,如果他再練武偷懶就讓我去告狀。哼哼,被王爺逮到,他就死定了。”

“是嗎?”雲珂詫異地看向容崎,簡直有些不敢相信,崎哥哥居然會願意去練武場練武!隻是這練武是為了像外祖父說的那樣強身健體,還是為了泡姑娘,就不得而知了。

偏偏不明真相的雲朵小姑娘用力地點頭,表示事情是真的。雲珂臉上的笑容就更明顯了,看向容崎的目光裏滿是打趣。

容崎被她這飽含深意的目光給盯的有些頭皮發麻,訕笑著挪到雲珂的身邊,“好珂兒,給哥哥留個麵子?那小丫頭就是個缺心眼兒的,祖父隻不過是一時興起,她便把老子往死裏盯,苦不堪言呐。”

容崎就隻差沒掛上兩條麵條淚了,有這樣的嗎?

為什麽人家追個姑娘都那麽容易,可到了他這裏就千難萬難了呢?

不但心裏要飽受折磨,就連身體也是備受折騰啊,身體發膚受之父母啊,他為何要如此地為難自己呢。

雲珂聽了他的話,卻是眉頭高挑,大眼珠子一轉,“朵姐兒,大哥娶親這是大喜事一件,你今日隨我回候府住一陣子。外祖父那裏我會替你說明情況的。”

容璋被封並肩王,但神機營仍歸他很管轄,雲朵也一直在神機營裏沒回候府。突然聽到雲珂說讓她回府休息一陣子,雖是不解但還是很聽話地點了點頭。

然後雲珂又看向容崎,話還沒出口,容崎就覺得眼皮跳的有些厲害,預感有事要發生。

果然,就聽雲珂笑嘻嘻地回答,“至於崎哥哥,你年紀也不少了,我會跟外祖母和二舅母說,讓他們給你挑門親事的。”

“不要啊,珂兒,你這是將你親親表哥往火坑裏推啊,你不能這樣的啊。”

容崎喊的聲音有些大,雲珂擔心會驚擾到容秋屋子裏的大人們,於是便瞪了他一眼,他便趕緊壓低了幾分聲音,“好珂兒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說小丫頭是缺心眼兒的了,也不偷懶了,你就把小姑娘留下?”

雲珂笑而不語,他咬了咬牙,加**碼,“楚天闕那兒,你有什麽事盡管吩咐,哥哥保證給你辦的妥妥貼貼的,你能不能不要把小姑娘帶回候府去?”

上次小姑娘回去住一晚上,他就想的撓腮撓肺的,要是回去住幾天,那還不得愁死啊。不行,容崎絕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哪怕是讓他在練武場上被祖父操練一天也成啊。

剛一說完,便見雲珂朝他齒一笑,“一言為定!”

容崎:……

所以敢情他的親親表妹都是算計好了的,而他就隻會傻傻地往前湊?

但是看著雲朵滿臉崇拜地看著珂兒,她說什麽就是什麽的模樣,容崎突然覺得未來有些灰暗。